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不如你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麽,好嗎?

我想是這樣的吧。
都有壓抑。

都很沉。
站在同一個地方,腳印會很深,然後拔不起來。

所以有些人,他們的分支故事很多。
一下跑去那兒,一下走來這裡。

有些人,家裡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挺你。
所以分支故事不多,也能很強的站著不動。

如果找到喜歡的人,跑累了,太貼,又得原封不動地站回原位。
心情的起伏很大吧。

人必須要有很多奔跑分心的位子嗎?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也不喜歡看他人把心分下,又到處分心。
不是徹底的。

那樣活法的確挺好的。


有時候,就那刹那而已。
可能是一個炎熱但會有涼風偶爾吹拂的下午。
你躺在床上。

你希望你能這樣躺一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