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Problem: How to get Collaborative Gifts?

前陣子恒輝說hack不到是不是因為這個問題(和他所說的吻合,Click Get ID的時候不順利)


1) 就算Hack失敗了,每次再hack的時候你都必須重頭做起。
2)請確定開了Fiddler2才開啟http://apps.facebook.com/crossdomain.xml
3) 如果第一次click Get ID的時候失敗(security error),那麼就得重新hack起拉(從另外開Fiddler開始-Clear Browsing Data可以略過)

4) 確定tick了全部該tick的

5)確保全部網頁沒有關掉:Fiddler2,croosdamain

6) 當然,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你已經Clear Browsing Data了!(Clear everything)

照理說一步一步來應該沒有問題的。話說回來,如果你用這個來hack Hotel City的話,可能會有很難save的情況發生。(我不知道大家沒hack的有沒有面對一樣的問題)再來,用在Restaurant city的話就很容易(Hack RC幾乎什麽都行)。

咳咳。PET SOCEITY就是TMD最難hack拉~ (XC已經放棄)

關於Hotel City的hack法,XC就是不斷開啟nofil 2000的網頁,然後一直Hack自己要的東西(數量<10),skip過清楚快取和Fiddler2的方法。前提是Fiddler2沒有被關掉.

但是!最重要的是,大家不要學hack HOTEL CITY! 因為很危險(很難被sa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