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安靜 &Tatawoo &Whataya want from me

安靜
不喜歡聽電臺、又不喜歡在車上時聽音樂(和電臺)←但自己駕車就不會有感覺,道理和老母駕車我會暈,老母坐我駕的車會暈一樣,哈哈哈!

所以每次阿飯阿葉欣妮駕車的時候我都要求收音機聲量關小一點。
小莫勒?吖,好像每次我都坐前面所以直接自己關。哈哈!或者小莫的歌都很好聽,我都不想關啦!(小莫開CD)

以上皆屬廢話。
重點是:我把Blog的歌【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by 李玖哲remove掉了!
哈哈哈,我去別人的網站,覺得太吵了,結果就決定remove自己的(偶爾覺得吵)。

相信這是明智之選。LOL!

前天我們仨到塔塔屋(實在想不到有什麽好cafe能去了)
塔塔屋位於Pesta附近,Econsave對面。舊址White Blue。


基本上和White Blue沒什麼差別,是換藥不換湯。


在Menu里打個星星的chef recommendation。
但是沒什麼。紫色的東西像湯圓,反而更粉,感覺不好。
這名堂是:YAM什麽什麽冰,哈哈哈!


欣妮的水果Salad,就是水果咯。
欣妮說White Blue的比較好吃。坦白說White Blue真的比較好,但是就差在沒有重點,沒有招牌菜,所以被敗下來了。

由於Whi...呃,Tatawoo光線昏暗,相機不好使(你永遠要記得Samsung不是Canon或者Nikon)


還有之前買的blouse,竟然沒檢查,鈕扣壞了!吖!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我有點忙碌,Uncle的東西還沒做好,哎,麻煩事。
CIAO~

話說,我的Blog像不像雜誌,吖哈哈哈!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寫Blog了~


3 Comments:

siufun said...

早期的虫儿有鸟吃!

XC said...

吃屁啦,什麽鬼熟語

siufun said...

suak凶啦!!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