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周傑倫·跨時代

周傑倫跨時代專輯在中國已經被XX了。所以現在在網上可以找到周傑倫的完整歌曲。







专辑曲目:

01. 跨时代 【讲述吸血家族内族矛盾,借题演绎跨层爱情,杰伦借词曲点明杰式音乐的独立永恒魅力】
02. 说了再见【09年创作,半岛铁盒式情歌又回来了,尤其前奏巨炮仍旧献声演绎】
03. 烟花易冷【主打中国风,小调式情歌,杰伦唱腔再度翻新,凄凉唯美】
04. 免费教学录影带【国内首次尝试互动式歌曲形式,听众可跟随乐曲附和,轻松愉悦】
05. 好久不见【看似情歌,实则嘻哈风格,属杰伦为期待已久歌迷创作,亮点诡异】
06. 雨下一整晚【曲风婉转清新,类似晴天,雨声贯穿全曲,副歌部分尤为惊艳】
07. 我落泪。情绪零碎【杰伦首次尝试与合唱团体共同演绎,曲风富有张力】
08. 爱的飞行日记【周式情歌,类似慢摇,2010年专辑新添曲目】
09. 自导自演【类似反方向的钟,独特唱腔中寓意哲理,起初是否放入新专辑未定】
10. 超人不会飞【回礼十年,感概十年的一首舒缓歌曲,让人听后为其感同身受】


小蘭說【煙花易冷】好聽,我到現在還沒有聽過,剛剛用迅雷想非法下載周傑倫整張專輯,但是迅雷不好使,應該說是我的寶貝電腦不好使,決定罷工,所以Download不到(看起來像癌癥末期多些)。所以XC決定多等幾天,到CD RAMA拿專輯才聽拉。

但是最後XC還是到YOUTUBE“看了”煙花易冷。(由於聽是聽不出周傑倫在唱什麽的,所以得找有Lyrics的video來看周傑倫在唱什麽,LOL)

前面聽得普通,但是到了chorus部份真的是----啊,江郎才盡了嗎?
煙花易冷的chorus裡頭有兩個詞讓我覺得很像【以父之名】,讓我嚴重感覺江郎才盡,哈哈!分別是


斑驳的城门 盘踞着老树根
石板上回荡的是 再等

【以父之名】的

父亲牵着我的双手
轻轻走过
清晨那安安静静的石板





斑驳的家徽 擦拭了一夜
孤独的光辉 才懂得感觉
烛光 不 不 停的 摇晃
猫头鹰在 窗棂上
对着远方眺望


吖。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