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Hack又Hack?

這張圖片之前已經撲過。
(這是RESTAURANT CITY)




這是PET SOCIETY。

坦白說有錢真的是大曬。
話說回來是黑錢也有一定的挑戰性。(要是被查到就不能玩)
所以之前阿飯留言叫我教,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變賣東西給你們錢,最近進PET SOCIETY有點困難。








食材一個一個DRAG去ROOM

這些東西也是


礙人的window一個一個click


食材好多喔~ 


都是爲了UNLOCK這些


Cool~~~


Hack東西最怕遇到這種事情。
但是沒影響到~~ YEAH!


最近我對男生特別厭惡,可能得了討厭男生癥什麽鬼之類的。哦。我不懂是不是自己太敏感。雖然說家醜不能外揚,不過看到家哥真的是有夠X的。

喔~昨天出去PC FAIR順便看IRON MAN2,結果老哥說要用車5.30PM非得趕回來。所以看完電影后就馬上散人。誰人懂~~~ 他竟然是跟女友去JOGGING,說好到八點回來,老母問他(他之會回答是因為女友在!不然他很少回應老母的!喔~TMD夠J)。而且昨晚老母煮飯沒有煮他的份,但是他中間衝出來說要吃飯,結果我們就省省吃(XC發育當中,食量很大),哪知道八點要九點的時候他回來,老母沒問他,他也不會說:“我不吃了”。

吖,結果他還和女友去吃晚餐,喔~TMD夠J。
現在要不是他女友在我家,我就不會在這裡寫。哈哈哈!(自己找的)

JJJ~
再來,我幫他做的ST. JOHN的東西,秘書竟然是他的彩虹!(他的女友叫彩虹)。
喔~我在想要是這個撲被HWEE YING看到會怎樣。哈哈哈!
(他們都是ST JOHN的)

老哥十問九不應實況搬演

老母: 你幾時要結婚哈?(老母親切問起)
老哥:(鴉雀無聲)
老母:蛤?幾時要結婚蛤?(老母還是很親切地問)
老哥:(鴉雀無聲)
老母:幾時要結婚喔?
老哥:(繼續看電視鴉雀無聲)
老母:蛤?你要不要娶她吖?
老哥:(動也不動繼續看電視機要雀無聲)
老母:哇!你是應也不會應是不是?哎阿賣講一句吖!
老哥:賣(靜靜應一聲)


XC心裡呐喊:喔~你是大伯公是不是?!TMD
要是是我,我老母早把我的頭砍下來了,TMD真是世界不公平~ (老母不會承認她偏心的!)

想當年,要是我回家吃飽了但答應要回來吃的,我還要硬硬吃冷飯。(淒涼)
除了老母,最疼她的阿嬤也是,她問他東西,他也不應。他繼續按按按電話,都不要應阿嬤。而且下午不去阿嬤家吃也不說,結果害阿嬤晚上要吃下午老哥沒來吃的涼粥。

我真是TMD不爽他。所以我告訴欣妮很多次了,男人要先愛家人才有資格愛女人!
你在家怎樣我不管你,但是被我看到你就被我恨死(管你愛不愛我,照恨~)


(這篇撲有點情緒不穩定喔?)
不管啦,我去打球了。好想要很好SMASH的RAKET。那天用了廷玥的感覺超爽拉~~

C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