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很難

最近XC流行睡覺關機,①讓手機好好短眠(你知道它總是累壞的);②防止電波沖入XC腦中使XC腦部發育更不正全。(XC把電話壓在枕頭下好方便叉叉和圈圈)
所以抱歉阿葉之半夜連Call!(雖然免費打電話的是我,話說,要是也免費線信息就好了←人心不足)

話說回來,我也很想早上七點打給阿葉或者阿飯,讓我驚醒夢中人。但想想還是做好人,就去Hack pet society了。←我呸你有多好阿?!
(吖,到現在還不成功,wonder是laptop問題還是hack太多一直load不進)

這些日子來感覺上自己在盲目生活。就是太空閒了,總有空想太多。
所以阿飯,經書經書!我要經書!

阿彌陀佛。本來不拜佛的了。哈哈!
寫Blog好像把我變成透明人。你們都看得徹底。吖,但我真的是太愛Blog了呀~

不知道在讀Blog的你是誰呢?




Pet Society是最難hack到的,因為要load很久。
好不容易load進去了卻hack不到,XC很容易休克。


*見市長* = Failed!


1 Comments:

siufun said...

hahaha!!!gao lat!!!!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