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Camera Part II

小update。还记得之前我提起翻转式荧幕的相机嘛。
除了Canon, Panasonic和Sony外,我终于找到Samsung的了!

Link到之前的post: Camera



 



坦白说那时候看雪婷Upload在facebook的照片(or婷婷),颜色非常好看。I wonder每架Pro的相机都这样,还是Canon 而已。

有非常多都是XC很喜欢的(XC每天批评人,也有称赞人的时候吖?)
啊,那证明被我称赞的话那人/事真的是很棒吖!!



这是其中一张,我找不到那种我觉得颜色很漂亮的..那张了。
(太多照片)那张照片是在家拍的(哎,说了你也不懂)

CIAO.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tis photo reali nice-vry clear..xx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