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20100517

今天傍晚我家老母的金保羅說要一起吃肉骨茶,沒轍,晚飯買回來是買回來了,但是金保羅開口不能拒絕。(我是家父的金保羅,我哥是我老母的金保羅)

所謂金保羅,就是非常寵愛的XX。哈哈哈,是含貶義的。在老一輩口中就是被寵壞的意思拉。
然後就去吃肉骨茶咯。老母的金保羅駕車像駕Ambulans(這是職業病?),只差沒有嗶嗶嗶!



吃肉骨茶遇見兩件事情。

事件① 看似已婚女士駕著Merz一個人吃肉骨茶
事件② 已婚女士帶著兩個阿明兒子駕著跑車來吃肉骨茶


吖,有些事情改變了我的思維。
不久前在友人的Blog找到同感,很想Group為[同鄉]或[同一個組織].

哪,我其實我不是我。
有些事情改變了自己,從我交上的朋友起。我開始離我的[家鄉]越來越遠。我開始跌入另一個夢想世界,對我來說會有好日子過的世界。

但骨子里抽不完那節根,在周遭發生的事情還是會捻起我的思鄉感。
感謝所有讀XC'S LIFE的朋友。哈哈,我知道應該不是人多,而是同樣的讀者Refresh很多次而已。呵呵呵~ 但在這裡掏心事需要非常之大的勇氣。


今晚好想痛哭一場!

CIAO

1 Comments:

元森 said...

女人哭吧不是罪*wink*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