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Thumbs-Up-Feeling &Tang Yuan



Thumbs-Up-Feeling!
(Totally positive)
It would be more prudent for you not to share my gift. (i wonder you got the same feeling as me or not).


今日吵老母包有椰糖的湯圓。(XC嘴饞)
吵了多日,今天老母終於要包拉!上午包包,一下子就煮好了!放入冰櫃,剛才拿出來吃。趁老母和鄰居八卦的時候我去廚房拍了幾張照片。哈哈,好吃好吃!

普通湯圓。

放數個龍眼干涸四片Pandan Leaves(從我家外面XC踩回來了,想當年我們家Pandan葉真多,現在只剩兩顆,而且遺下幾片葉子非常單薄)。當老母叫我出去采的時候,XC還一時找不到Pandan葉以為老母要我去鄰居家偷采呢!哈哈哈!


咬破!哇!舒服!椰糖都融了!(像巧克力那樣流出來的感覺!嘩哈哈!)
而且湯圓黏黏的,像每次看日本人吃的年糕。

對了,關於Hack的東西,只有以下能:
Chili
sugar
saffron
apple
wasabi
pineapple
seaweed
salmon
crab
and all easter food ingredient

沒辦法就是這樣啦。Hack的話,最難hack就是pet society(要reload很久而且每次見市長)。RC是最好Hack的!(幾乎沒有失敗過)至於Hotel City,自從還沒有開始hack Hotel City它就會自己save不到(無奈)。現在hack了更慘!

不過都是身外物嘖。沒什麼好留念的拉。←XC失去感官功能

C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