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抓狂 &喜歡

最近我的電腦出現癌癥初期狀況。之前看到朋友開始採購手提電腦,心裡有點心動。但是想想我不該這樣。所以我非常珍惜此電腦。吼吼吼~ 熟知才贊它幾句,過不久竟然中了毒(XC懷疑),因為我的重要文件不見啦!好不見壞不見,偏偏TMD不見那些重要的。我的歌你不不見,我的照片你不不見(CHOI!),我的廢話你不不見,我寫的鬼話你不不見,我~~~~(XC PENGSAN中)


(醒醒)

沒辦法,應該救不回來了。因為下午RESTORE了,還是不行。等下我RESTORE回幾個月前的。嘖。
我覺得也是不行的。第一個發現不見得是我UNCLE的整個DOCUMENT。第二個發現的是SOGOU PINYIN。

抓狂,感覺上我好像和被Format差不多。(當下真想抓去Reformat)但是還是不想了。
呼。最近在倒數某個重要的日子。

那時候朋友說,她們很有預感我會拿到UTM Architecture。所以有空XC要開始充實自己。
(飯記者:要是你沒有拿到呢?)
我寧願吐血身亡。

哈哈哈!沒那麼嚴重(飯記者:請問是否和【沒那麼簡單】有關聯?)
屁啦!

很煩!我快要便秘啦!哈哈哈!


喜歡到底有多深奧,我在等待什麽掉下來。
喜歡有多深奧,我怎麼執著不懈。
喜歡有多深奧,喜歡怎能傷害他人。
喜歡有多深奧,喜歡怎能...


喜歡其實很簡單吧? :)






3 Comments:

siufun said...

我何时改行当起记者了呀?

XC said...

飯,那時候吖!
Thanks Mr Lonely

siufun said...

没印象!我的blog被荒废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