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Start Blogging *Tutorial ② 之如何embed歌曲

最近有一位友人開始寫BLOG。XC在此說說如何開始寫BLOG。至於如何開BLOG,首先你必須擁有BLOGGER的ACCOUNT,很多人會問,只有G-MAIL才可以REGISTER新的BLOGGER ACCOUNT嗎?不是,什麽E-MAIL都行的,當然包括HOTMAIL。

如何REGISTER一個新的ACCOUNT,其實之前已經寫過了。
Start Blogging *Tutorial 你也会是屌博客①



第一,如何embed歌曲(附Video)。


XC在這裡教大家最容易的方法:MIXPOD
1。 進入MIXPOD網站,並在該網站註冊你的戶口。

點擊Sign Up


填妥后就Sign Up咯~


成功后LOG IN你的戶口,然後My Playlist, New Playlist.


選擇你想要的Skin。


Key in你要找的歌,圖中顯示:crazier taylor swift
然後點擊Search


click ▶ 按鈕試聽/試看你的video,
click +按鈕 把歌曲加入your new playlist.


Added后就會顯示在playlist裏面。注意,Tracks就變成Tracks(1)了。


過後點擊Customize隨意customize咯。


Click save playlist, Name your playlist, and then SAVE(get code).



Click Blogger(在左邊的column),再Copy那些Codes。

該網頁下方也教你怎麼弄入你的Blog:
就是這樣!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但是Video會跑出來,有些人不想要Video。就有點複雜了。

第二,如何embed歌曲(Without video)。

1。首先登入DataNest網站

點擊Register


填妥form,然後點擊Register For DataNest。


After log in,你會自動來到這個網頁。點擊Upload。



點擊Select Files,然後選擇你要上載的歌曲(必須是MP3的格式,WMA或其他是不能接受的)


耐心等待Upload。


成功后會有Complete.字眼。


點擊My Files。


Click the song you just uploaded, and then click Codes


Click Just the direct URLs, and copy the link.


Back to mixpod,click Add URL。And paste the URL, Add Track.

然後就根據方法一繼續咯。話說回來,Upload在mixpod的歌曲必須是mp3 format,如果不是mp3或者你upload了wma格式的歌曲,就會Failed了。

然後就前功盡棄!
完畢!








以下的撲是比較深的,大家可以不看。哈哈哈。
教學:一些寫Blog的技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