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周傑倫 跨時代

昨天收到Popular(CD RAMA)的信息叫我去拿周傑倫跨時代。DBT! 竟然不送我海報!
嘖,下次去AH SEM那裡預購。(下次?!)
波拉波拉。下次我不要買周傑倫CD了。(你肯卸下了?)
或許吧,現在很衝動的事情是寫日記和***。(被廷玥影響?)
咳咳咳,聽說廷玥在Inti混得很開,看她都一直在搞愛芳的姐妹...愛美=曖昧。LOL。

Without Poster? == Gth!









3 Comments:

evelyn said...

aduh... u ruin my reputation..
im stil single bt nt available..
no 暧昧可言...
so sad..

XC said...

Oops! So paiseh!
But hou, you said:"NOT AVAILABLE" means? LOL
eh, i think my blog alots of 爆料one! hahaha!

RainbowDroplets said...

Booms~~~chamla...eve's reputation spoiled d lar~~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