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XC is talented! XD

Pro in Computer 也不算是非常之好事。老哥問我Facebook poker找。結果一下子那個application的名字就被我梗出來。(德州撲克)

現在要lend他電腦讓他玩就算了,現在還淒慘到要幫他Log In拿每天的兩千塊。(XC的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hotel city/my empire/country story都不是每天都有Log in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也很懶惰,現在卻卻卻~~)

話說老母回來了,耳根不清淨,家父也跟著嚷。哇~巴殺回來咯~哈哈!
最近有一休和尚陪伴不錯,有空來看看,真是悠閒吖。

XC對禪有點----
咳咳。


忘了想要說什麼。拜啦~
(XC患有嚴重失憶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