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Camera

由於【一休和尚】有百集,感覺上和Bleach的時間差不多(但是看Bleach很難耐,又會上癮喔)。看一休和尚比較不會上癮。哎呀,一休和尚和小叮噹一樣是一集一集的,但就是差在一休和尚有故事性,小叮噹沒有。(小叮噹的故事都一段結束的嘛~)一休和尚里的智才師兄離開安國寺去做武士后就沒有在下一集出現了。

吖,我想說的是,有連貫性的看了比較爽。

雖然XC已經好不容易擁有一架相機了,但是還是對相機虎視眈眈。放心,我沒想要買。道理和我喜歡周傑倫的歌但我不要周傑倫做我男友是一樣的。
除了相機,XC也很努力的研究Laptop。但是吶,台灣的Laptop和馬來西亞的有差距(台灣較注重ASUS,ACER,HP之類的),馬來西亞就傾向DELL。而且推出時間不一樣,推出Model也不一樣,很混亂的。

讀上一篇阿飯的【第三者】的時候,我嚴重感到不舒服。我在想,你讀XC的繁體的時候會不會不舒服?
o(╯□╰)o

你要我換去簡體嗎?嗨呀,我覺得你比較想我用英文!哈哈哈!


相機
雖然知道CANON是最好的相機品牌,但還是對它沒什麽興趣。根據我的直覺,排名第一受寵的品牌應該是①Canon,然後②Nikon。Sony是屬於比較年輕化,看起來比較美的相機(美但是對其功能並沒多大信心)。至於Panasonic,吖,感覺很日本,所以很喜歡~ 其他別人比較不注意但是很Pro的品牌包括:Ricoh和Leica。Olympus好像也蠻多市場的。Pentax也有其Pro的地方。

哎,你別~別~別~阻止我,我還是喜歡panasonic。
(所有人袖手旁觀,誰阻止你了?)

嘖!效果!!





很輕巧、好看但功能也算初級Pro的Panasonic GF1
(其在星洲日報刊登的三個女性拿著相機的廣告被XC貼在牆上)


Panasonic GF1-灰色

接下來順道一提可翻式螢幕的相機。最近Sony和Panasonic都陸續推出了。始祖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Canon(雪婷手上拿的那架)。她家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個Pro的相機(要是沒錯她老爸好像有,不清楚)。但是婷婷就有啦!


Panasonic G2




瞧!適合自拍
(人家不是拿來自拍的!你們這些女的真的是浪會人家的功能!)


同樣三種顏色。不同的是GF1有的是白色地。
再震撼的是,G2翻轉的螢幕就算了,竟然還是觸控!

再來是Sony

Sony NEX-5




其實長得很漂亮+更輕薄


但是螢幕受到控制,只能直著飯,感覺不太好


再說說首炮Canon G11




就這樣啦。


XC喜歡的相機有來頭的。其實並不算是現在XC擁有的Samsung(但肖子喂還是符合我某些要求)。XC喜歡的相機要有點Pro(但是又不能太Pro),因為XC不懂!哈哈。所以算是入門的Pro相機。又要體積不大,所以像繡琴姐那樣出色的相機XC是不太感興趣的。吖,因為出門帶那種相機太顯眼了嘛~~

因為體積小,但功能接近Pro,所以台灣人都為這種相機加個“炮”字。比如:隨身炮。之類的拉。哈哈哈!XD

誒,其實我是想寫梁靜茹 Collections Part 2的,但是寫起相機來竟然寫得那麼長了。有空再寫梁靜茹的啦。哈哈哈!

XC知道這篇會被Ignore。嘖。反正我寫都是自己爽的嘛。然後阿飯、欣妮、欣穎還有其他人(不知道是誰)在那邊拼命Refresh。嘿,你們有沒有?有沒有?!

吖,好像知道誰在讀我的Blog,以後要登記IC身份證才可以讀吖!


CIAO~~


2 Comments:

siufun said...

tan siew fun
910524-01-XXXX

XC said...

Good gir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