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夢想

那天到友人的家,看到書桌牆壁貼著某間大學的海報,我以為是最近她貼上的,但後來發現,那是她求學時就貼上了,那是她的夢想,於是她有前進的動力,再後來,她修成正果了。

那天到球場打球,看到一群人賣命爲了那顆羽毛球。打的姿勢有點搞笑,但是笑容卻很真。有些人的快樂只是打球而已,能打球,就是快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遠,遠得我都忘了我有夢想。負荷家人的夢想,我踏著求學的腳步,結果摔跤了。家人說,因為你不喜歡,所以你不盡力。

坦白說STPM我混出來的,就連SPM也是,臨時抱佛腳更不在話下。
讀著讀著,我開始忘了我有夢想。

我的藝術夢想、我的品牌夢想、我的全能夢想、我的金錢夢想,那時候在我腳下踏著的每一步都是背道而行的。讀書是爲了讀書,沒有夢想,哪來了夢想。讀書是爲了考試,沒有夢想,哪來了夢想。

****************


生活里那麼多事情,世界越大,越能讓你感到快樂。
正所謂:海闊天空~



離開不代表不喜歡了。


喜歡,不代表不能離開。對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梦想 能让一个人朝向目标前进,
梦想 能让一个人疯狂,
梦想 也能让一个人失去理智,不顾一切地去实现。
xx

XC said...

OH! 我現在的夢想是CAMERA!LOL~ When i grow up.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