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話題都是康熙來了!

坦白说什麽才叫有交際手腕?
主動去找人家說話、變得很健談、很勤力地參加各種邀約——是一種方法。

可是我更讚賞什麽都不做,自然而然地大家就會主動找你主動想起你的人。


郭鑫在《康熙來了》的好人形象讓我有點反感,不知各位女性朋友覺得如何?
而且,在楊丞琳那集最明顯。(之前聊到他與很多年前的舊女友,覺得他其實是一個很棒的人——身材又高大人長得很不錯)

現在反而覺得有點做老好人很反感吶。
男生應該會有點抓狂,到底怎樣才是女生們眼中的好男人?

哈哈。


在康熙來了郭鑫博得觀眾好印象。好來楊丞琳那集有點垮掉了。LOL。
(右為女主角——王尹平,郭鑫多年前追的姐弟戀女友)

其實蠻帥的啊。哈哈哈。


        身高:185cm
体重:79kg
生日:1981/01/31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然後最近MAKIYO出了新專輯,其中她有很多“大明星”式的怪癖真的很好笑。比如叫大目老師不准編很累的舞蹈,SOLO部份要丟海報、丟商品都是很好笑的。

其實之前就覺得MAKIYO很真,而且她說話發音很特別耶。
因為她的身材,如果承認喜歡MAKIYO就搞得自己好像很色。
所以也沒有很努力讓自己喜歡MAKIYO。←什麽鬼鳥東西?@@


MAKIYO
試著上網google的話,都是她的身材豔照。(小孩不宜)
所以要找一個遮住肚臍又好看的真的有點難度。挑選這張是因為我覺得右邊那個圖片MAKIYO的笑容很特別很甜耶!

中文名:川岛茉树代 身高: 158cm
体重: 41kg
嗜好: 唱歌, 跳舞, 打电动
语言: 日文, 中文
家庭成员: 妈妈(Ma妈妈), 大姐, 二姐
毕业院校:台湾日侨学校
死党姐妹(台湾7仙女)∶大S 小S 阿雅 范晓萱 范玮琪 吴佩慈 (MA帮)丫子、丁小芹、何嘉文等人



玫瑰大眾全面預購


有一種女生,從不想為誰而活…

有一種女生,只為開心而生活…

有一種女生,從來不擔心以後…

那樣的女生,在瀟灑自由背後,

更蘊藏精彩而跳動的生命節奏。

其實她們沒有比較懂,只是解放的很是時候

【陽光越燦爛、夜電越奔放】

你該能控制你的生活

你該讓生命嚐點甜頭

枷鎖、束縛、理智、嚴肅

放空,放空。

你需要的只是遵循MAKIYO的邏輯,盡情 放空!

再找出人生裡最美麗的出口



甜美傲人的MAKIYO選在2011年8月,推出久違的全新國語專輯{夜電}。她戰戰兢兢的當作是自己的第一次!不只是音樂概念上的第一次;更是穿著尺度開放破錶的第一次!她自信地強調,整張專輯的概念就是朝著快樂、輕鬆的舞曲風格進行;專輯名稱{夜電 Girls Power}強調現代女生,每一個人都該充滿自信,擁有百分之百支配自己、寵愛自己的權利。

{夜電},不是夜店,縮寫也不是Night Club,真的的意思是全新概念的Night Power、GirlsPower的絕對概念,試圖要告知大家:夜晚出沒,其實是非常健康的事情,能讓洩氣的人重新充電、能讓渴望愛情的女朋友們,能得到更多好朋友的溫暖支持。

*NEW!!! 破天荒組合!MAKIYO ft. 許孟哲電力全開!夜店迷幻銜接酷炫Rap,“Wake Up“喚醒求愛若渴女人心。

*NEW!!! 小S詞曲創作“謝謝你愛我“ 並跨刀演出MV!姊妹淘幸福滿溢、顛覆樂壇,MAKIYO感受 強烈幸福直呼讓我嫁出去!

*NEW!!! 三波主打“Wake Up“、“夜電“、“謝謝你愛我“MV大手筆打造超雄偉M字母地標,MAKIYO傲人上圍殺死工作人員,連拍15小時、換穿近10套造型,美美的就好啦!

享鴻國際年度力作,8 / 26 正式發行



首先,在康熙裏面MAKIYO跳的舞蹈就是WAKE UP,因為專輯還沒發行,所以要找來下載聽聽還是有點麻煩的。(歌詞關於姐妹的那種WAKE UP)

《謝謝你愛我》是小S要寫給她老公的。是不是?LOL。
我們就快點期待MAKIYO的新專輯然後...下載試聽吧~ 喀喀喀。

當然無可否認,小S像一個大男生一樣,到了幾乎中年才變得很漂亮!!(男生到了中年特別有魅力)小S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3 Comments:

丹尼斯 said...

郭鑫這個偽同志,一直都在消費同志市場..
Makiyo真的很贊!!她雖然有時在節目中坦蕩,甚至我們都知道她是個夜店咖,愛喝酒等,可是我也很欣賞她的“真”!

XC said...

丹尼斯>剛才寫BLOG的時候有查到!哈哈哈,但是只看到他和男生上節目親嘴的畫面,是阿布?我以為他們兩個人一起主持節目。LOL。原來是同志先生。哈哈哈!MAKIYO很棒。哈哈!!!

丹尼斯 said...

哈哈,是的就是阿布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