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Pingpong club=Sasuke?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Of course Sasuke one is better. How i wish it's exactly the same with sasuke one. XD

最近突然很多人死亡/面临危机。或许世界末日要到了,就如友人说的,人的数量强力增加,是时候削减来得到平衡了。我想或许2012这个世界末日来临的可信度似乎被提高了。哈哈,无论幸存或死亡,现在担心些什么都没有意义。←不然咧!

咳咳,你可不可以严肃一点?Mmmm.



Current ringtone: Sign by Flow (Naruto Original Soundtrack)
Current alarm: 不能说的秘密 by Jay Chou
话说~人小鬼大,某友人的弟弟加我facebook,说Hi,然后要那些我hack的东西from我,送了数个Statue of cookery还嫌少。坦白说是我的朋友我才懒得理。买Statue,又要drag去送人,很麻烦的。 ↑我告诉你我真的很讨厌麻烦事←谁会喜欢麻烦事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有人屁股痒,我本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去小歇的了,某人就说要去Light town。(#‵′)靠!竟然没有wifi给我download Kristen Stewart的电影!←含冤回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的咬straw坏习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