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那應該放什麽標題好呢?

自從上次XC寫過【跨時代】的聽後感后,本來對【跨時代 聽後感 二】躍躍欲試。但是想想還是隨便說說我的感想(不要標成title),低調點,哈哈哈!

整張專輯對周傑倫的專輯設計其實有點失望,雖然說打造“吸血鬼”的感覺,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敷衍(小莫:敷臉)。咳咳!雖然周傑倫臉是擦白了點,隱形眼鏡也特別換了改成吸血鬼式(對XC來說像貓的眼睛)。
周傑倫 吸血鬼的造型
整個造型對XC來說真的很敷衍。吸血鬼這個主題(比如獠牙、血等等!)其實可以發揮更多,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浪費了。(比如Robert Pattinson拍的假牙廣告非常逗趣,周傑倫其實也可以嘗試的)

我記得有一個很搞笑的description,怎麼找也找不到!
(等下google到了才update)

其中幾首很好聽的拉:免費教學錄影帶(很有趣)、我落淚·情緒零碎、愛的飛行日記(喜歡前面的部份--和gary←不是曹格,他的名字叫杨瑞代:一起合唱的,楊瑞代的聲音有點像周傑倫,和周傑倫合唱過不少歌,原本是南拳媽媽的成員)、煙花易冷(歌詞很文言文,到了chorus有點遜掉--變成很白話文了)、說了再見、雨下一整晚等。

驚訝地發現11首新歌里,有三首走中國風,分別是:煙花易冷(很明顯)、雨下一整晚(歌詞很白話)..誒?沒了。哈哈哈,誤以為我落淚·情緒零碎也是。但是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哎喲,不錯喔”。


這個造型有新意,分別是周傑倫戴眼鏡(而已)。汗~~
在超人不會飛里,周傑倫的舞步就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一樣(很汗!XC嚴重不是很喜歡這個舞步,哈哈哈!)

又是周傑倫的蝙蝠車


專輯封面-一點都不吸血鬼
吖~失望!

吖!放棄!拜拜!( ^_^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