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什么?

很多事情非常乖巧地排队等着我做,插队的那些我也不管了,你们这么多事我可没法子管好。
  1. 首先是SPM的CERT,我拜托阿饭帮我Photoshop,希望学校只是要看副本,所以PHOTOSHOP应该可以吧。阿弥陀佛
  2. 当然是要去大学必须准备的东西啦。由于老母身在国外,家父又非常让XC独立(某些方面),所以所有事情都要XC自己做主。钱方面也得省点花,我可没有勇气告诉家父我要买非常多套的Formal衣。
  3. 房间乱七八糟。Post在Facebook要以贱价转售的书本也没人要理。虽然都收回箱子里了,但还是有很多纸张废物还没收拾好。阿饭说去大学她老姐都几乎带完整个衣橱的衣服去。
  4. 以下会是比较不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看戏拉。我决定先下载是美男啊来看看,还有很多的Naruto我也会空出时间慢慢看完。指甲还没修剪←再加上最近爱上咬/允手指非常不卫生,所以你知道XC现在过着多么辣大的生活。还有还有,就是KS的电影,下载的恐怖片我不敢看。只看了The cake eaters,还有...我突然想到WK告诉我他找到The Runaways了,我有在做梦吗?等下去问他。
当然,今天最高兴的事情就是阿饭说我打球进步了!
XC:所以我算是会杀球的吗?
阿饭:会!(阿饭很无奈地说)
X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饭:杀球会比较...我刚才吓到了

其实XC完全知道对面的男生在放水并拼命做球给我杀(谢谢华强哥哥←某人帮我道谢拉~TQ!)。最近打球抓到感觉,觉得挥球拍的时候感觉很好。所以我又爱上曾经被我唾弃的球拍←是我对不起你!!

还有还没处理的照片(昨天6AE有聚会),我想他们一定在等。哈哈哈!
吖,真懒惰。


4 Comments:

evelyn said...

aiyo... goin to U... watz ur feeling now? excited? nervous? relunctant to leave Muar?

XC said...

Err..quite excited. But I think I feel no feeling more. Lol~

evelyn said...

haha.. can u go out on 2 july abt 10pm... lan said so.. i wil bck on tat day only.. after tat i wont meet u all dy.. coz u all r goin to U.. difficult to meet up...

XC said...

10pm cannot wor... It's too lat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