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To reply cm's comment

以下内容不适合排斥KS友人阅读

最近XC开始染上不良恶习,我意识到多少和KS有关。

恶习①-XC的中指在昨天打球的时候不小心和阿饭说Hi←阿饭,你最好跟我多比两个以上的V出来!(XC戒掉中指和F***很久了)

恶习②-说话非常不文雅之非得加个"Fucking"←我承认是因为Adventureland的关系

恶习③-抽烟←你抽给我看!哈哈哈!(当然并非事实)

另外我想说,我能接受抽烟的男人多过蛮不讲理的男生。我实在不能忍受蛮不讲理。再说,说废话的男生...我知道我们都得用肺呼吸。←XC越来越叛逆
呃...抽烟嘛,在明星里很常见。如果你有注意新传媒Channel 8的艺人,你能看到她们(Yes,lady!)的牙齿是黑色的。比如权怡凤和钟琴。所以在演艺生涯就算是女生抽烟我是能够接受的(反而我觉得Kristen Stewart抽烟很酷!)←XC疯了

据说抽烟能纾解压力。就原谅他们压力太大吧!其实网路上有发现Kristen Stewart有抽烟,我以为那是剧情然后是rumour之类的。就算现在cm说她有抽烟我还是有点不能相信。哈哈!

好无聊吖~ *哈欠打不起来*

2 Comments:

RainbowDroplets said...

Control urself(i mean idolize someone)...u almost poisoned d...==

XC said...

I think after some time I jiu wont like her so much liao lah. Hahaha, just wait. LO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