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抽烟②

抽烟①请点击这里进入
时间:8.03AM

昨天陷入睡不着的状态(但还是11点就睡了←这算睡不着?)。吖,我不知道,感觉就像已经十二点多了。半夜三点起身,一个小时内怎么辗转反侧都睡不下去。所以今天早上迟起身(虽然闹钟调了6.30AM,按掉过后就睡着了。


所以你能想象当我真的喜欢一样东西或人是多么的为之疯狂了吧?

以下内容包含Kristen Stewart,过敏者不宜阅读

首先我要澄清:我并不觉得抽烟的男人非常酷。也没有特地要强迫没抽烟的男友跟我死去抽烟。哈哈。我只是觉得KS抽烟很像她自己,反正我就是喜欢她的生活方式。再来,抽烟能减压。我想应该真的能减压吖。只是那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第一、吸烟可以调节人的情绪。吸烟以排忧解难。
第四、吸烟以产生灵感。马克·吐温说: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瘾君子"。对烟钟情一生的艺术家、文学家璨若群星,他们在虚无漂缈的青烟中激发出灵感,创作出了一件件艺术珍品和传世之作。   
第八、吸烟以掩饰自己的某些心理。在一些尴尬和紧张的场合,很多人会下意识的摆弄身边的小玩艺;这种时候吸烟便可起到转移注意力的作用!



虽然读起来有点牵强。哈哈哈!当然,谁会想要对方猛抽烟猛吐气。哎。算了,别说了。

XC'S怪癖
怪癖① 洗完脸或冲完凉喜欢把毛巾该在头上
怪癖② 咬吸管
怪癖③ *还有一个,但怎么都想不到*


至于世界杯,我对热爱足球的男生并不太过反感,但是追球赛对我来说是有点...吖,可能跟追羽球赛事一样的吧?(我还是不明白)。所以世界杯的东西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对,是完全完全!),友人怎么说都听不进去。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那里等了这么久只为了一粒球被踢进去。如果真的要看球被踢进去,等上网google就可以了嘛,你说对不对。

反正我就是不明白追世球的心理拉。(那你就闭嘴吖)唔。


至于这件事情XC也体会过,但当事人的亲密友人声称载她的时候不会飙快车。(当然不会飙快车,恨不得驶慢点延长相处时间对吧?)哈哈!被酸了!
命是老母(和家父)给的,你怎么能随便拿我们的来开玩笑?哈哈哈!所以自己驾车比较安全(至少死得不冤枉)←choi!

XC:我觉得阿叶要是在车上一定会疯掉
SD:为什么?喔~因为你驾很慢
XC:对咯←驾很慢有什么好骄傲的?

哈哈,我只是不习惯超车(严重患上超车易车祸忧郁症)←再choi!

话说想要出门XC有很多担忧的。比如驾车随时会车祸啦(Choi choi choi!)、车子停在旁边会有巨型东西掉下来压到我车拉←很担心要怎么做,等人家来看还是报警吗?、随时一个不小心来不及踩break拉←因为这样XC都很努力让自己专心驾车,但有时候看到别的东西一回神就差点来不及踩break(当然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去海边拍照放Tripod风太大把我的相机也吹入海里拉←的确很过于紧张了。

所以我真的认为我Mentally disorder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