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Craps & How to dislike the posts in facebook

已经赖床时间时间:07.41am
正确起床时间:06.56am
睡眠时间:4小时
正常睡眠时间:8-9个小时
或许我得说我的部落格更新得太平凡了,所以有些内容竟然竟然被读者skip掉!或多或少因为Kristen Stewart←你瞧,又来!,当然部分原因还是Blog更新太频繁了。

熬夜:唔,因为你的blog有些东西很显
XC:我不是在量不在质
小贩中心的小贩:我还在亮不在黑列!

喔?所以我得效仿阿饭的写扑方式?

  
左边是阿饭,右边是XC,产量足足差了大约120个!就是说,我写Blog的更新速度比阿饭强了2.6倍!(而且有些扑都是阿饭偷我的idea重写的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阿饭:我又不走国际路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XC:有关系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阿饭:我就是没有点你要我怎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XC:它还会喘气呢!

↑以上笑话读不懂的能够跳过
话说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吗?昨天研究了一下是不是男人的身体有些hormone是帮助他们比较独立和勇敢的。我想说应该是!比较男人就会拥有以上两点!

If i were a boy番外篇
如果你是boy,那么你是?
-非常之胆小如鼠的阿瓜←要是非得让我用女生的想法来思考!哈哈哈!



Add dislike button in facebook now!
当然,这不是官方的方法而需要第三方软件完成的(Add on needed)


Dislike button! 而且还很贴心的加入可以undislike的!哈哈哈!
你留言我才教你怎样做!Hekk!
↑XC心机绝对很重

刚刚睡醒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要blog的,但是想不起了。(它们摆动在我的脑的速度只是刚巧的一秒钟,难以记得!)


话说回来,哪里可以学到更多因为粗话?
哈哈,每天只是S***、F***、Damn的很没有新意。你可不要叫我说Bitch之类的。哈哈!(或许某天我会)

昨天和阿叶比较到底是哪个成熟老男人比较帅。经过比较果然是阿叶的比较帅。
你当然不知道谁是Ryan Reynolds和Peter Facinelli吧?但你绝对有印象于Twilight里面扮演Edward的爸爸Carlisle是吧?←你没有印象那我也没有办法拉!

Peter Facinelli-在Twilight电影里他真的很吸引人吖,而且皮肤很白,很高不可攀的样子



Ryan Reynolds是完全逊掉(比不下去,哈哈)←XC努力找他最帅的照片
-他是adventureland里的重要配角
-他是The proposal的男主角←google才知道的




我没意识到已经8.30了!糟糕还没吃还没刷牙还没换衣,哈哈哈!CIAO~


3 Comments:

siufun said...

喂!没礼貌!不要一直拿我来消遣!wakakaka!老娘只是懒得想+懒得写hor!

XC said...

blah blah blah!

siufun said...

难怪我觉得那个男的看起来酱面熟,原来是the proposal里面那个男的!我喜欢the proposa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