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Google Map

今天来玩玩Google Map,真的很方便。
我就查每次都在走的路,从欣妮家到我家大约10KM,路程十五分钟。

分别有三种道路。
道路一,从Highway,最短路程
道路二,从麻坡去
道路三,从Haji kosai山路去,没红青灯但是比较远,不用一直停,是比较远(拜托远了700M)

但最后好像都一样快,那下次我不驾那条咯

话说回来,为什么从我家去她的家和她家来我家路程不一样= =

你看,SUAK不一样!

道路一,从麻坡回,转到Khalidi去?是白痴喔?
道路二,XC常走的路
道路三,更远,是叫我去阿饭家的那条路回吗?

我开始怀疑它的准确性了


用走路的?要两小时!哈哈哈!



讨厌现在所要做的东西


2 Comments:

元森 said...

hahahaha~还那么有雅兴去怀疑人家google map哦哈哈哈

XC said...

Gs>Aiya, I want to see how to go UTM m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