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万一我横死街头

所以现在的时间:01.59am
这种时间XC还在那很异常。首先我得说,我的脑部已呈现痴呆状态。←迟睡对XC来说是负担
迟睡会让我天旋地转。感觉上很多东西都在shaking。视力不能集中。还有很多不正常的现象。

我不知道那么晚(或早?)到处会有这么多人。我以为哪个hawker centre那么出名,原来是mamak档的缘故。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们都在追世界杯。所以两旁有些不动的车龙。

听从某个亲密友人的开导,XC终于改掉了坏习惯:迟睡早起(当然改成更好的,早睡早起)。
话说~11点过后就必须睡觉。我想应该这样吧?大学还怕没有得熬夜咩?现在有的睡不睡。(不明白阿叶为什么会四点才想睡)

我想阿叶和扫落叶应该没有关系。阿叶=熬夜?
老哥驾车还是像驾救伤车那样,我觉得要是有什么不瑞的事情发生(大吉利是),我很可能横死街头。所以我在想(诗人会想很多东西,再说我承认我有忧郁症的前兆,哈哈哈!←李玖哲:是我想太多~~)----等下!我听到脚步声!要命吖!~#@!#!@¥#@TITM4390,r2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鬼siam阿!←严重觉得是我我哥哥在作怪!
万一我横死街头,等下,在那之前至少让我...
我才发现我并没有什么遗憾呢。
那些我想做的事情都是不可能的

你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