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掃貨行動②

前面那個撲說到自己幾noble怎樣對家人很有感觸,現在就講掃貨的事情。哈哈!
昨天真的非常謝謝和阿飯努力款貨選貨的阿葉、真的像出錢只駕車沒消遣很無聊的葉爸和跟在女兒後面有需要時給意見+還錢但最後決定去倆啊咖的葉媽。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

掃貨就是要有sales才掃得過癮,沒sales什麽東西都看不起。


上半身Toms Girl原價RM69.90,折扣后RM34.95
下半身The Executive灰色Slacks原價RM109.00,折扣后RM54.50

上衣有少許大件,阿飯說的。褲子阿飯本來要買,但是穿起來不合身,還是肥一點+高一點的XC穿了不錯(阿葉后來也來試,但是她們把西裝褲穿成Hip-hop裝,結果就放棄了。

就是這個時候,平時非常blame老母把我身材生到像壯牛骨骼一樣,現在突然改觀非常感謝老母把我生的肩膀有點闊,穿起衣服也比較好看。腳長身體短有時候一直是我的困擾,但現在傳西裝褲由於XC的腰很高,所以穿起來褲腳剩下不多,也不挑hip-hop。可能我是女強人的命?(我呸你膽小如鼠還敢自稱有女強人的特質)
呃,我只是隨便問問!

再來她們去Bossini試到上衣,結果阿飯夠買不遂。啊,我搶來試穿,穿起來又剛剛好(再次感謝老母把我生得這樣←你嫌我丑、不好看我也沒有辦法,我承認我不是Blah blah blah)。但是阿飯購買不遂,XC又有數件formal shirts,看看自己口袋燒到連滅火器都撲不滅,所以就放棄了。

接著她們去Padini,開始選上衣。由於XC不缺上衣了嘛,在那邊真的是無聊到TMD爆炸。錢包又在阿飯那裡喔!就和一群男人在那邊等她們,最後連那群男人都走了XC還是在等。後來遇到葉媽,讓葉媽去夾持阿飯,終於有機會把錢包搶回來了。接著幫她們提的紙袋全部丟給她們,XC開始自己逛街(真的是自己逛街!)

孤獨?我不知道,但是買起東西來的確比較方便和大膽。哈哈!

在Brands Outlet買的四件Collar T,一件RM25


接著在DEES看到slacks,以為自己腰小去拿S Size喔~結果都穿不下!
所以拿M Size。這個布的質感是XC很喜歡的有點亮、滑滑的,你懂那種感覺right?
Dees褲子:RM39.90

看了很多鞋店,36號鞋會落下、35號緊到鞋子會隨時爆裂。獨自走過Pahlawan無數的鞋店,看中的鞋子有一兩雙價錢都合宜但就是size和顏色不對。小蘭說不要買bling bling的,弄到水鑽石容易脫落,結果看到bling的鞋XC馬上跳過,所以買起來很快。最後在另一件Summer看到這雙鞋子,貪在它不是完全平底、也沒有bling bling、價錢又合宜,XC就試穿咯~

RM 39.90,忘了是不是有discount的。這雙鞋是在10.04PM結帳的!哈哈哈!


所以這次的開銷是~ almost RM 300.00!!
(XC慚愧離開)

4 Comments:

siufun said...

wow,why i din saw those polo tees?din inform us lah you!gao lat!

XC said...

you two choose you all de. i pick myself leh..so lonely i dou... you all go brands outlet yourselves too ah. plus i think our taste not same! later you all hiam!

siufun said...

you can like 'dees' like that recommend us ma..paise lah..haha..fan zheng i now count count awhile also quite enough liao lah..

XC said...

I think you and xy enuf to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