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打球?打人?

打球的感觉又来了。但今天是唯一一天去大学之前能休息的,我也不知道该如何。
还有刚买的球衣,好想穿!房间地上布满刚买回来的东西,昨天稍微收拾衣物,还没带便服,就有点多了。

两件slacks、一件裙、一件长袖、四件短袖、运动裤唱的两件、短的两件、花内裤(Batik裤)两件、Collar-T五件,喔,满了。哈哈!我告诉小兰我要带:一双拖鞋、一双运动鞋、一双sneakers、两双formal鞋,结果遭吐槽。

是有点多拉。喔,还有冲凉的鞋!

其实很多东西还没买。熨斗和烧开水的我本来就不想带的。但WK竟然说他买了!而且还买了闹钟。喔~ 彷徨。
我想orientation week可以回来,然后告诉老母我欠缺什么,让她帮我准备,然后回UTM的时候坐朋友的车,才带足东西+laptop。

昨天去打针,靠,现在还很痛。家父说是因为我geng住。我不知道,但是针插进去后会有点痛,那时候不懂有没有geng住。嗨呀,算了。

Eclipse美国那里首映咯,我们还要等到几时。
今天不休息的话+今天去打球的话,回来肯定超级累。但是不去的话又心痒。但是去的话星期四和五都不是很有空+一定很累!星期六要收拾好全部的东西。星期日久上去了!

没时间休息嘛!
*疲惫*

没什么好blog的。我饿了,想打球。

6 Comments:

ncmiao said...

一样的鞋子数量,加上你的冲凉鞋

XC said...

野!我没错吧!!哈哈!!!

ncmiao said...

eclipse8号上映......我看不到了......>"<

XC said...

CM>那里不能看?哈哈!

RainbowDroplets said...

Dwen said that injection is like that,2nd dose will more painful than 1st one,n the 3rd injection is the most painful one...

XC said...

Hualao de!! I thought the doctor not good! Hahaha! very pain leh. Today still pain.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