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I need rest!!

近來必須執行與非常困擾XC的事情

  1. 帶外婆去醫院看醫生-2天 困擾指數:★★★★★
  2. 打針
  3. PTPTN
  4. UTM表格&penjamin ★★★☆☆
  5. 去UTM報到日★★★★☆
  6. 煩惱Formal鞋會不會咬我的腳 ★★★★☆
  7. Formal衣服
  8. 到學校拿certified的文件順道拿STPM Certificate
  9. 郵寄JPA申請文件
  10. 洗Passport照片
  11. 到CIMB還UTM的錢←TXD有夠賤,UM都只需要還200多,UTM真的是出名的吃前啊~~
必須執行但不太困擾的事:

  1. 向有去培養擁有[需要夠買清單]的紙的人找來複印,我的被放入洗衣機做碎紙再循環了

昨天才夢到穿有根的鞋結果走不穩一直被人笑。囧。

*****
某天陪欣妮在The store試衣服,幫欣妮拿了衣架,然後在外面等她。一個馬來女經過看中一個T恤,我在想,我褲子穿那麼短,衣服又不是白色的,她應該不會認為我是Promoter吧?

馬來女:Ini berapa y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隔天陪小蘭逛街買包包,我靠在包包櫥櫃。
另外一個馬來女問我:How much for thi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依稀記得多年前在Popular選東西,剛好穿到紅色的衣服就算了。但現在...靠。哈哈!
明天好好在家休息,哪都不去。最近忙瘋了。今天要開始整理Luggage!我可不想還沒去U就累壞。對了,今天在那裡買了球衣!(開心)

價錢RM18,是有折扣的。應該算蠻便宜吧!最讓人振奮的是,之前看到友人穿有Zip的覺得很酷,結果今天就被我找到而且算蠻便宜+有我的size不用穿那麼寬鬆真的是非常開心吖!!
但是~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打球吖。哎。而且我覺得好像和圓珠的有點相似。
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應該是不一樣的啦。球衣不是都那個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