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感觸0612

好久沒有這麼遲走在街頭了,聽著別桌高談闊論、看著人群裡總是有手牽手的情侶、摟腰、家人出遊、遇見不熟的朋友、晚上好像因為要下雨而起的海風。

終於讓我發現閱讀愛情小說的壞處了。

晚上出來人潮是多了點,但涼快。雖然隨意還是會碰上人家,竟然到哪裡還會有人通風報信。坦白說,出來的意義在很久以前早就不見了。

(多久吖?)
也差不多一個月多了
(一個月多算很久以前嘛?)
對我來說我讀過最煎熬的時刻了,這種生活過得當然比平常慢很多,對吧?

哭累了就不哭了,哭變得沒有新鮮感。哪來的怪新鮮感吖。哈哈哈!
這種情緒就消失在兩分鐘后再過新的一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