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新媒體

星洲日報每天的副刊都走馬看花閱讀一番。今天突然發現,原來拜三的[新媒體]是我讀得最詳細的。首先封面就是相機!瞧,而且報導的是上幾次撲我提過的[*炮相機]←LOL!

哈哈,報紙今天說的是無鏡換鏡相機←囧,沒有鏡頭還能換鏡頭?哈哈哈!
這種相機就是巧小玲瓏但功能強大。原來Panasonic和Olympus是先鋒(XC渾然不知,因為上網看的相機都看過很多品牌都是這樣的)。

更詳細來說,這種相機是Micro four-third。我也不知道是什麽,你能跳著讀到這行我很感激你了。(話說回來,反正我自己Blog自己爽←XC的Blog不是走商業化路線的)。
嘖,商業化路線?應該是點擊率路線吧。
對對對。我就是寫你們不喜歡看的,要怎樣?XD

世上第一款micro four-third的相機:Panasonic Lumix G1


既然不能錄影,我看看而已,不喜歡這台。
估價:RM 2999

Olympus跟上Panasonic的腳步,發佈屬於自己第一架的micro 4/3:E-P1



估價一樣嘖:RM 2999

接下來也陸續發佈了:


Panasonic Lumix GH1







Panasonic Lumix GF1(XC愛機)

Olympus的XC不多加介紹啦。哈哈!坦白說喜歡Panasonic是因為它很有日本的感覺。LOL。←啰嗦很多次了

吖。不聊了。C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