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如何做到像XC这样早睡早起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XC的睡起睡去时间:
10.30/11.00PM ++ 睡眠时间
7.00/9.30AM 起床时间
  1. 提早躺在床上,睡不着没关系,但是躺着等到睡为止。当然刚开始很难熬,久了你就会慢慢习惯睡觉时间(被提早)。所以几点睡没关系,重要是躺在床上的时间。
  2. 临睡的时候当然不能有太多东西布满脑袋。比如:兴奋的事情。要是有兴奋的事情XC也是会睡不着的吖。呃,这项没用,跳过!
  3. 睡起冲凉,XC倍感舒适凉爽~
  4. 起床方面闹钟是必要的,毕竟你还不习惯早起。当然,你知道什么时间,不可能你每次12点起身的你要放七点的闹钟。闹钟响了就起来!坚持一点,久了你不用闹钟也会起!
哎~太无聊了,好想睡觉。喔~我去看KS电影!

1 Comments:

j lian said...

i have the same sleeping n waking time as u leh! mine 11.00pm....7.00am. but recently i insomnia, 5.30am couldnt get to sleep already...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