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0100623

知足

這件事情當然不是每個人想像的那麼容易。知足有時候會讓我們瘋了!它的尺度到底是如何寬鬆和緊那是沒有一定衡量方案的。我們永遠都處在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情況。

當事情過得多糟的時候,要是讓你想想否極泰來呢?
但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嘛。

說到容易做到難,要若是你處於較好的狀態,讓你去教狀態不好的人知足,那應該會惹來反感是吧。
當你明明陷入和朋友相比起來比較糟的狀態時,爲什麽我們還要知足。
我也一樣會那麼想。但知不知足,那種事情你就自己拿捏好了。


但除了知足,我們還能做些什麽呢?

最近大家都陷入忙碌狀態,由於大學錄取逼近,但實在有很多事情必須逐個逐個去解決,而每一個都稍微有點棘手。可能這樣,大家的心情都變得容易暴躁。

當然我也不知道昨天TMD什麽好事情發生了。終於也影響了我早睡的習慣。
而現在7.37am也算早起了,要是睡得安穩我是八點才起身的。昨晚輾轉輾轉怎樣就是睡不著,你用你的心情來影響我那可真是輕而易舉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