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20100612

欣妮說要是我不再關掉那個話題的話會有更多人討厭Kristen Stewart的。哈哈哈。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中化一B裏面是亮著的,又看到了蠻多好看的燈火,所以我們決定繞進去玩。看到了Jianyi,但他長得太高了,而且鼻子朝天,所以我們碰不上。

走出來的時候看到[祥和夜]的布條,我這才明白祥和夜是什麽。而遊街是因為祥和夜的關係?

晚上的一B有些恐怖,欣妮說要繞四維堂走一圈只是那些St.John的在那裡她不好意思。坦白說我是有點害怕的,我可不想看到什麽東西。雖然說這是祥和夜


在The Store走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圍在門口,我還以為下雨了所以沒去理解。誰料原來大夥兒實在看遊街。欣妮叫我擠上前,我嘛擠上前。結果擠上前的時候大家轉頭,原來遊街結束了。 
= =





The Store ground floor來了一家販賣韓國和日本產品的攤子,他們剛擺攤的時候我們就去看了。買了些東西。昨晚去的時候人潮蠻多的,而產品擺放的數量明顯下降。我想很受歡迎呢。

找了多家也等了一天終於買到的Marvel Gel。要買的朋友看看詳情:

  1. Watson比The Store販賣部賣貴了RM1
  2. Guardian是標價最高的,和最便宜的比較多了>RM6塊之多

昨天出遊的時候看到3050,但沒來得及拍下來(因為我駕著車後面有車)。
這是很久以前拍下來的。所以昨天是我看過的第三輛305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