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老公就要找這樣的-反對版

由於阿飯歷盡人生最低潮(嘖!),所以又變衣漠了!(欣妮說 PMS is usually at its worst during the 1 to 2 weeks before a girl's period starts, and it usually disappears when her period begins. 所以阿飯你不用搞衣漠拉!等下被人說EQ低←噴飯!某facebook user不尊重女性!咱們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老公就要找这样的!
note: ITALIC=FUN

(1)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的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绝对不可能有点害羞但是会在街头大声说这种肉麻话的男生!会做这种事的男生不是act害羞就是和朋友打赌输了才被逼这么做的,自愿的....不可能!
坦白說我沒阿飯那樣憎恨世界,但是“和朋友打賭輸了才這麼做”XC很\(^o^)/同意

 *同我去庙里求签,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那女的是不会自己跪是吗?

 *言而有信。
 no comment
你言而無信看看,首先XC會銘記心裡,然後你就被我所有朋友憎恨!Bwa hahahahaha!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不生气才怪啦!等我把你骗到手的时候,老子睬你都傻啦~
睬你都傻~(XC做回音)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我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那男的不是过度缺乏母爱就是色鬼!
是色鬼!(XC再做回音)話說回來寫這篇東西的女的是絕對花癡是不是?歎!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昨晚要看球赛嘛,等下有做工不早起酱谁来养你啊?
這個嘛,我有同感(某人之某人說過←不開心的事情開始湧入心頭,XC搞自閉三秒鐘)

1
2
3

*朦胧醒来轻呼我的名字——没有呼错。
 靠!呼别人的名字还得了?
是做惡夢夢到我毒打他吧?哈哈哈!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最怕的事。
尔..算你记性好咯~
我連自己的日期和鞋號都不知道是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期?什麽日期?(不管什麽日期XC都不記拉!哈哈!)
你笑屁啦!一直笑笑個屁啦!哈鬼啦哈!
(XC沉默受委屈)

*我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他不会笑我。
才怪!如果真的笑起来还不是会被你海扁一顿!
女生不要這麼揚噢嘛~←你有本事以後真的不要喊!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你又知道?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人都犯賤,哈哈哈哈!

 *不舒服时,请假带我去看医生,回来路上买冰淇淋做励
都生病了还给你吃冰淇淋?
阿飯人家是買給男友吃啦!等等...買給男友吃?難道是男友用眼睛吃?!?!←XC嚴重黃色腦袋

 *开车绝不喝酒,让我系上安全带。
 谁会喝酒开车啊?中三万很大条的leh..都19岁了你不绑带,等下三万是算车主的leh!!
唔,我有上車系安全帶的習慣

(2)
* 帮我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
在骗到你前,老子忍!
我是不會讓你來我家幫我做家務的!←某些不愉快的事情又湧入心頭(XC你小心被海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效果啦!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幺。
 童军嘛,日行一善..
常常幫助漂亮女生,不爲什麽,色胚嘛,眼睛很爽。哈哈哈!話說回來,太好的男生有問題!可能以後很軟弱或Blah blah blah~

* 答应我﹕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we'll see..
阿飯人家有沒有終於答應你不抽煙了?(XC被阿飯扁~~~)

* 白煮蛋的黄可以给他吃。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单纯因为自己喜欢吃蛋黄
什麽?我要吃整顆!你要你自己不會去煮或多買一粒吖!我很餓!←前世沒吃過

* 雨天散步,背我过积水,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心里o/s的语气差远咯~~死肥的,你可以再胖一点的!老子忍~~~~
哪,這個有被甜蜜到拉。但是讓你背別人看到會很不好意思的拉~ (XC害羞本色發露)

* 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没办法,一走了之的结局很难收拾..分分钟都有可能一哭二闹三上吊!
沒此吵架我都不會一走了之,只要對方不說話我就很難忍了!哈哈!

* 错了会认错。
不然leh?
你給我蠻不講理看看!我不會忍這個的!(我能忍抽煙多過忍蠻不講理!)

* 我说笑话他笑。
不笑不然要哭啊?gong dai
阿飯siao料~~

*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等下选错又怪我,还是小心行事比较好...
我比較喜歡你說:“都買!”Bwa hahahahahahaha! ←XC揮霍本色又來了!

* 试鞋时,他把我的卡通袜叠叠塞进上衣口袋。
都几岁了还穿卡通袜,丢不丢人啊?
都幾歲了還喜歡Winnie the pooh什麽鬼人吖~ ←酸阿飯
那你就不要穿周傑倫的襪子吖!
我哪有?!
(阿葉默默迅速離開)←XC&飯:阿葉心虛喔~

* 常常说,有我呢。
什么意思?
我不喜歡雙子座←什麽鬼答案!

 (3)
* 指甲整齐干凈,喜欢我替他剪指甲。
自己是不会剪啊?
真的?真的?你的整隻手指會被我剪掉噢!

* 小孩子都喜欢他,常常在楼下玩一裤子泥回来。
长不大!
不錯阿~ 你拍那個TOP的廣告的對不對?“TOP 超濃縮洗衣粉:顽固的污渍使用温水浸泡后效果明显!”

*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汽水瓶。
这女的太没用了!
阿飯,我每次都擰不開!哈哈哈!有本事你都擰開給我看!

 * 忙时给我订机票,让我带父母一起出去玩。
 经济能力酱好?
有錢萬事通!

* 告诉我——24小时随时打电话。
都说是告诉了咯..真的有打才来讲
我不喜歡聽電話= =

* 告诉我——不要省钱。
不是美德!
我喜歡你省錢但是我花錢!

*去义务献血,回来笑嘻嘻掏出一块“福利饼干”给我尝。
 ......
好啊!(XC嚴重害怕針孔)

* 偷偷买一件两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车上。
没什么嘛,干吗要偷偷摸摸的?
我可以不穿雨衣嗎?哈哈哈!

* 我喜欢赤脚,他在副驾驶位脚下铺一小块羊绒毯。
你脚踏到酱肮脏,我妈洗地很辛苦的leh..
我會把腳蹺在Dashboard,你那裡也要撲一小塊羊絨毯?

* 与人争论听上去像是解释。
单纯是因为自己能言善道
口花花~

(4)
* 教我滑旱冰,扶着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老子忍你!
滑滑滑~ (回家累死--一千公里?!)

* 从不上网聊天。
骗谁啊?
阿飯,我從不上網聊天的吼!很少開MSN的!

* 他的秘书说帮他缝上脱落的纽扣,他说谢谢,不用。
其实内裤破了是秘书缝的=_=
來,乖乖,回來我用別針幫你扣上去(學針尖上的天使←林宥嘉的說謊MV,最後分手林宥嘉整身都是針)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浇水。
其实是自己想要种,但是怕被你讲太娘
你不要給我生螞蟻就好了!

* 和我下棋,允许我悔棋。
让了你也是赢不了的啦
下棋喔?

* 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我……
父母催得很急...
所以交到一個女朋友就馬上講出來免得父母嘮叨不停←XC和阿飯好buruk sangka吖~哈哈!

* 喜欢运动,带我去招待女宾俱乐部。
可以顺便看其他女生
什麽是女賓俱樂部?我可以去男賓俱樂部嗎?(想看男生,哈哈哈!)

* 穿十年前的牛仔裤仍然合身。
....
你沒有長大嗎?

* 他养了一条大狗,他的狗喜欢我。
色狗一条
狗好吖!(阿飯家洗地板的Siti: Lari~ Lari~ ←阿飯家的女傭怕狗 Siti: Geramnya~)XC唱:你是洶湧的海浪~

* 吵嘴时我要他还我送给他的维尼熊,他坚决不还。
no comment...
阿飯你不跟他拿回喔?哈哈哈!(可能送給別的女生了,哈哈!)

* 我不辨方向,他体内有指南针,说——跟牢我。
纯属个人方向感好
最好你是指南針(XC蠻會認路的——是咩?起碼比欣妮好啦←每個人都比欣妮好,哈哈哈!)所以喜歡的男生很多←你又得被海扁了!(XC死去~)


1
2
3
4
5
6
7
8
9
(起死回生)

* 吃我吃剩的东西。
不然吃不够还要点多一份,带不够钱啦!
吃咯~

* 我失眠时他陪我聊天。
你一直夺命追魂call,不陪你难道要被你吵死meh?
你不要吵我就好料拉~


(5)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_=废话!不然要叫谁拿?
比阿飯矮的話就~~~~~~~~~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资计划、周末野餐带不带烧烤架,晚饭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
晚饭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重大的事情?
你嘛自己煮拉,一直問我做莫?煮我喜歡吃的拉!等等!不要煮有骨的魚!
(阿葉爆笑:魚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等下走散了要打电话,浪费钱!
Tank queue蛤~

* 我感冒了,他还是会用我的杯子喝水。
外写~~~老子是懒得拿新的杯hor!!
你這樣我怕你有什麽病傳給我...←XC最近患上不share東西強迫癥

番外篇*******************
阿飯:誒~你的水拿來test看列~
XC  :不要啦~ 有病會傳染...
阿飯:那你有什麽戲拿來列~ 傳來傳來!Pendrive給你~
XC  :我的電腦有virus列←明明沒有戒備心太重
阿飯:去死啦你! = =
**************************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单纯因为个人性格很flexible..
好啊好啊,上面不是提過了?

(6)
* 喜欢我,从未犹豫,从不和别的女人比较。
讲讲你就信!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必须非常合心的东西才会买——买时从不问价格,然后用很久很久。
什么跟什么嘛~
不問價格,浪費的男生有些WHAT。但是你錢財萬貫我就不care拉~

* 火车站接我,早到十分钟,带一盒蓝莓酸奶。
没什么,单纯因为个人时间观念好..
爲什麽不能坐車?

* 我买给他的东西都合他心,不转送他人。
谁会跟你讲他转送被人你送给她的礼物啊?
在是 在,但不懂跑到那裡去了。哈哈哈!←XC那是你吧? 嘖!別亂說~

*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他自己不知道。
我认识蛮不错的鼻科医生..
我也不知道我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哈哈!味道味道~

* 逛街回家,一只眼看电视球赛一只眼看我试新衣。
不专心!!(这代表他也有一眼看你另一眼看其他女人而不被你发现的本事!)
我們一起看拉~(羽球賽)

* 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纯属个人性格...
如果你真的有這種本事!嘖!!

* 有了他,计算机罢工不必彻夜痛苦。
你以为ah teh meh?
欣妮:啊~阿teh~~~ ←發花癡中

* 很少叹气。
什么跟什么嘛?
我不喜歡你歎氣

* 真的可以随时找到他。
曹操meh?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活到很老…
=_=小姐,你对人生存有太大的恐惧感了~~
什麽?終於完了喔? (累~)

沒寫這個撲我也不會讀完的。CIAO!

2 Comments:

siufun said...

爆啊,再爆料啦!si lang!!你给我记住!

XC said...

Yes? 我不明白你說什麼?
(NO 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