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进入大学前与家人的牵绊

或许家人平时很geng的(XC就是很geng的家人),現在慢慢露出馬腳開始關心。你聽了會覺得很奇怪,然後會覺得肉麻或什麽之類的。

但第一個感覺應該是...感動吧。
我沒想過,若父母跟我一起來大學我可能會掉淚。或許在分手的時候,母親不斷叮嚀一些日常瑣事,一些因為平時父母寵壞我們所以沒讓我們獨立、總是照顧我們的小事。然後父親站在一邊還是很geng,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就默默出現(比如宿舍高處我們女生弄不到的地方之類的)。當然他還是會隨便說一句要照顧自己、不要每天不吃之類的話。

家父開始問我怎沒向他拿錢。
最近買大學的衣物都在用自己的錢。我想這是JPA scholarship (Form 6)的用處時了。要是我告訴他我的開銷,我想他的嘴巴會垮下來。哈哈哈!學費那些還得讓家父擔憂呢。

老母雖在國外,但有時會打電話過來問。喔對了,叫我打的針我還沒去打,這次會被她屌死吧。哈哈哈!老母出國前就算好我去大學后她都還不能回來,結果拼命囑咐我很多日常事。我那時候都要飆淚了,沒法想像要是在大學時她這樣我會多出醜的掉淚。(XC拼命轉過頭望車窗外努力控制眼淚不掉下來(當下已熱淚盈眶)。

即將是大學生了。畢業后努力賺錢養父母報恩!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