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Screen capture

之前已經提過Screen Hunter這款Software了(以及教學大家如何Capture screen)。
現在我要補充一些。

Previous: Capture Screen &甄子丹


有免費版本直接到官方下載(安全保證):點擊這裡官方下載
免費版本和Pro版本其實差別不大,使用免費版本也已經很符合要求了。

但是XC也找打Pro的版本(需付費),XC當然找到不用付費可以拿到serial的拉。
但是不是100%安全保證,雖然該網站聲明已經經過NOD32和MCafee消毒,但是那天阿飯用她家的antivirus發現下載回來的Kaspersky有毒,所以~~~ (但目前為止XC電腦完好無損)。

免付費Pro版本:點擊這裡到該網站
序列号(Serial):SHPA-B17N-HRMW-405W-U9M3

另外还有一个叫做Webkut的,可以Capture整个browser的page:点击这里安装
用键盘的Print Screen Keyboard设置来capture screen最大的不好就是file变很大。当然,如果你是很久才用一次的就不用去安装这个下载这个那个啦。(XC知道自己写自己爽!!!)

Pooh! 写得那么乱还真没有心情~

1 Comments:

ncmiao said...

看得出你的情绪---->”<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