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TMD可憐臉超可愛的啦!

我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一副『可憐臉』了。
嗯,至少可憐臉很可愛!×仰天長笑×

    


本來是要把這三張圖片放在BLOG的,只是昨晚的LINE不太健康,所以UPLOAD不到。我覺得它超可愛。這是什麼狗吖?



好了。失眠時間越來越早。
起點算睡得足夠了。有一天我5點起身輾轉反側根根本就無法睡回去。
再一天四點。
再一天就是今天----三點!靠!

對於醒來後無法入睡,我真的有點要瘋掉了。
第一天,我起來看『近在咫尺』。沒有什麼動力看完。所以又看不完了。
而今天我嘛讀九把刀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想不到是狗的故事。



好吧。今天我們來上寵物課
以上那隻很會做可憐臉的狗叫『巴哥犬』,也就是俗稱的哈巴狗啦。

 

巴哥犬基本情况

全名:
巴哥犬
类型:
小型犬
别名
八哥
身高:
25-28厘米
英文名:
Pug
原产地
中国
体重:
6-8公斤
毛长:
短毛
功能
伴侣犬|看家犬
寿命:
13-14年











巴哥犬(或称哈巴狗)富有魅力而且高雅, 18世纪末正式命名为"巴哥",其词意古语为鬼,狮子鼻或小猴子的意思。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钟,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皱纹较多,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其特征。它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象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同时,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广受喜爱的原因。总体来看,通常外观呈正方形而且短胖。歪斜、长腿或腿太短的巴哥犬都不受欢迎。



性格
该犬肌肉发达,面目虽狰狞,但心地善良,聪明,记忆力强,感情丰富、个性开朗,性格稳定、温和、活泼和好玩,最喜欢和小朋友玩,它不需要太多户外活动所以非常适合在公寓内饲养。巴哥犬的训练容易度一般,最适宜找外人来训练,但巴哥犬很会保护主人,如有陌生人走近时,会吠得很厉害。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钟,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皱纹较多,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其特征。它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像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同时,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广受喜爱的原因。




我只能說巴哥犬超級可愛!可愛到爆!
嗯,之前ELLA養的就是巴哥啦,叫薔薔。就是死掉的那隻,還未它出EP的。(好命)

寵物課今天先上到這裡,改天才聊別的狗吼~





至於小朋友這件事情,我記得以前做過一個心理測驗,就是:覺得小孩子很可愛但無法相處。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沒辦法,被寵慣了!

昨天出來的時候,老友帶了妹妹出來。×想當年也是吵著姐姐帶我出來玩×
呃,她妹妹以前我教補習的時候遇過,跟你說沒那麼容易教啦。哈哈哈,是有少少頑皮,但小孩子都是這樣。(所以寧願選擇自閉兒?)

CHOI~~
結果在FB放話,她妹妹再來KA-KA-CAU-CAU我的話,我就拿她妹的鼻孔+嘴巴當保齡球玩!哈哈哈!呃,是沒有同情心了點。

啊~佳璇,开玩笑罢了蛤。大家不要害怕。我长得面目狰狞可是心地善良Okay?

有个小孩子在真的是很难适应,必经通常都是朋友在照顾我。哈哈哈。
现在还要被小孩子闹,心情就不是很好。×囧×

以后要是我的孩子不是自闭儿就跟他放在垃圾桶旁边给人拾掉算了。
(CHOI我的孩子是自闭儿,CHOI CHOI CHOI)




由于罢写,今天早上起来也不是很想写的。
其实已经不在意NUFFNANG POLL的事情了。等我有空的时候就会拿掉。

只是没写BLOG其实很悠闲。悠哉闲哉。
要是习惯不写了怎么办?!?








呃,眉毛太濃那方面真的很好笑。
朋友share出來我不敢comment ==。
寫在BLOG也不錯,FACEBOOK是大家的,但BLOG是我的地盤!×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ng yi wei ni mei you post new post, jiu tu ran kan dao update.. lol.. ni tai qin la..

XC said...

Anonymous>shen mok tai qin? tai qin lao? hahahah

ncmiao said...

不要跟gay交往那段太好笑啦!!!!!*吃饭喷饭*

XC said...

Ncmiao>現在的小孩子...唉。

ncmiao said...

曾看到一个片段,00后的小孩都公开舌吻......世风日下

Anonymous said...

diu la.. tai qin = tai qin l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