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吹嗶嗶× 這個撲不能太耀眼,所以標題不能太明顯。你自己選擇看不看吧~ ×仰天長笑×

8.47am

我還是七點多起來的,只是剛才去讀阿飯的BLOG,然後並沒有把全部VIDEO讀完。
哈哈哈,所以現在我了解身為讀者的心情。

好啦,阿飯我還是很鼓勵你寫BLOG的。不然有一天我也會真的沒有IDEA就不用寫咯。
昨天答應要寫UTM的校園帥哥美女。哈哈哈。
(讀者喧嘩:裡幾十有講?)
XC:在FB的XC'S裡面。
(讀者再次喧嘩:你好去刪PAGE啦,我們都不想LIKE不想去看)
XC:OM MANI PADME HUM






呃,在這之前我要介紹一個XC常常使用的修圖軟件。
以前常用NEOIMAGING,可是現在PICASA能代替啦。


   反轉片效果 [正片效果]
  模擬反轉片的效果,光影魔朮手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經處理后照片反差更鮮明,色彩更亮麗。算法經多次改良后,暗部細節得到最大程度 的保留,高光部分無溢出,紅色還原十分准確,色彩過渡自然艷麗,絕無色斑!提供多種模式供用戶選擇,其中人像模式對亞洲人的膚色進行了優化,不會出現膚色偏黃現象。獨有的暗部增補算法不僅增強了暗部, 同時令高光部分的表現更出色,絕對沒有霧感引入。精心設計,專業效果!強烈推荐所有用戶使用!




反轉片負沖
  即正片負沖,效果受人為影響的因素很大。主要特色是畫面中同時存在冷暖色調對比。亮部 的飽和度有所增強,呈暖色調但不夸張,暗部發生明顯的色調偏移。這是最近網上比較流行的一 種PS手段。提供飽和度等的控制。如果用戶手動調節參數,建議完成后再跟著做一個自動曝光以提高明暗對比。




 變形校正
  廣角鏡頭都有或多或少的桶形畸變,而遠攝鏡頭則有一定的枕形畸變,尤其是在變焦鏡頭的兩端,這個問題更是十分嚴重,很多大變焦比便攜式相機出于成本考慮,在這個方面更是有先天不足。不過現在這個問題簡單了,利用“變形校正”功能,攝影者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校正桶形畸變和枕形畸變。






第二個是PICASA,相信大家的電腦都有。PICASA解決了我一些UPLOAD照片ROTATE的問題。而PICASA對於BLOGGER來說更是灰常方便。




PICASA EDIT PHOTO界面,它的FLASH美到不行,讓人很想換新手機而已!


直接在桌面UPLOAD。

輕鬆無比~





好啦,麥夠俺呢碎碎念啦。快點來看ARCHI的風雲人物。
(不敢說是帥哥美女)
P/S:由於這些照片未經同意被上載,所以我其實寫的心驚膽跳。標題也標到那樣保守。
要是能的話我還真想這樣標呢:我家UTM的ARCHI都是帥哥美女!


1. JianFa





2. T.Button
   







3. Lee Y.L 





  
4. D.Wong





5. 孩子臉 Ben



6. Kenneth Y.

 




那,一次過看個夠

7. Steven






8. R.Spencer (土著) -看好,是有MUSCLE的!

我想到了!他有聲宏的眼睛!!





總不能排擠馬來人吧?》》》》》》》》》》》》》》》》》》》》



Safwan

Bo li wang zi

附錄:聲宏

很明顯哪個是聲宏。聲宏當然是男的。

好的,在此短暫結束。
女生方面再等等。男生差不多就是那樣。等我有空再檢查OK?我很累了!






5 Comments:

siufun said...

你应该要顺便放Email address和电话号码的!

健壹 said...

siufun> *like

XC said...

Fun>You want which? i give fb lah. hahaha. but mutual friend got me jin paiseh leh. ==
jianyi>You want guys' too? ==

siufun said...

i want 4,6..er..7 can got can no lah

XC said...

Fun>4 is a famous model, 6 jiu don't know liao, but height sure ngam with yours de lah. 7 ar, my roommie aims liao. ha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