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孟婆在奈何橋打工的故事

6.53am

好啦,又是另一個能在FB看到的心理測驗。測過的人要是SKIP掉這PART那下面就沒有東西好看了。所以重新做一次吧,說不定答案不一樣列?←努力慫恿中

你的心里活着几个恋人?



1.在很久很久以前,故事里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卖花的姑娘,你要当
  a.王子(转2)  ←第一個選擇
  b.卖花的姑娘(转6) ←第三個選擇

2.尊敬的王子,你的国家发生暴乱,你会选择於以下那位结婚
  a.手握兵权大臣的女儿(转4)  ←看,我幾犧牲大我。嘿,國家大亂,人民全部會死野!
  b.深爱你的卖花姑娘(转3) ←選了王子過後的第二個選擇,選這個是證明我自私,和Stefan一樣

3.大臣带著兵哗变,使你退位并且杀了卖花的姑娘,大臣的女儿来营救你,你愿意相 信她吗?
  a.yes(转4)  ←感覺壞大臣的女兒通常都是好人
  b.no(转5)

4.大臣的女儿让你吃下一颗药,能假死,避过眼前灾难,你会
  a.拒绝(转5) ←我沒那麼窩囊!
  b.接受(转8)

5.你的兄长来营救你,病打伤了大臣的女儿,进一步处死她,你会
  a.接受她处死(转7)
  b.放她一条生路(转8) ←不要殺生啦,阿彌陀佛。可如果她是賤女人就殺!

6.你爱上了一位王子,但是王子却爱上了大臣的女儿,於是
  a.你成为了他们的红娘(转4)  ←離去好像很不負責任。LOL。
  b.你离去(转7)

7.天降大雨,你迷失在森林,你捡到了一个指南针,你会使用他吗?
   a.no(转10)
   b.yes(转9)

8.大臣的女儿找到你,表示只能和你在一起,做你的妾服侍你,你会
  a.接受(转10)
  b.拒绝(转9) ←要是大臣的女兒長得不錯我就考慮啦。(嘿!我有那麼色嗎?)

9.大臣的女儿死去,她的灵魂却被黑巫师所利用,她诅咒跟你相爱的人会在你们孩子诞辰之日而死,你还会要孩子么?
  a.不要(转11)  ←廢話,還要來做莫?沒孩子嘛領養啦!
  b.要(转10)

10.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年後,你新生的孩子长了一张大臣女儿一模一样的脸,你会杀死你孩子么?
  a.yes(转11)
   b.no(转14)

11.与你相爱的人,随著岁月的流失尒衰老,你却惊人的拥有不老的身体,你会选择?
  a.人间流浪(转14) ←去做Vampire吧~ 啊,不然去人間靠女也不錯!
  b.隐居山林(转12) ←隱居?要這樣無聊咩。Eternity列。

12.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会说话的牛,他问你是否捡到一个指南针,那是他遗失了,你身上有这么块指南针么?
  a.yes(转13)
   b.no(转14)

13.神牛从你思考的表情来看,抢走了指南针,哈哈大笑,他把指南针回拨,让你重新选择,当年,最初的时候,你会投胎做
  a.卖花姑娘(转14)
  b.大臣女儿(转15)

14.你遇到了一位故事家,他拿了2条台词给你念,你会选择那个?
  a.茶凉了.我在去给你续上(转A) ←幾瀟灑!
   b.你是爱钱的坏肉肉(转B) ←整個感覺破壞掉了。

15.你爱上了一位王子,王子却爱卖花姑娘,你的父亲手握兵权,父亲问你,对王子是不是势在必得,你说
  a.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转C)
  b.我是爱他,他却没有爱我的资格.(转D)






A、没有恋人

当 你停止爱一个人的时候,他的记忆就完全被你粉碎掉了。你能如此的绝决,是因为你的不爱并非一时的冲动,而是一件件事情的总结。也许有的时候,你也会想 起来偶尔的温暖,但你心里坚定的理由能让你不会因为怀旧而回头。因此,与你投入一段恋情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的睿智能让你开始每段恋情的时候, 全情的投入,百分百心里只有对方,没有他人。

↑所以別讓我下決定,下了就不能回頭。


B、两个恋人(來看看ELIZA的吼,看誰這麼衰)*仰天長笑*

感情热烈的你 心中有两个恋人长存,这两位恋人是你的两面镜子,每每提醒你,应该如何对待别人,应该如何自律。这两种恋爱,一种是父母之爱,一种是孩童之 爱。父母之爱的恋人总是包容你,安慰你受伤的心,你还能向他撒撒娇(靠!別鬧了,ELIZA撒嬌很作惡),无论你生理年龄多大,你都能像个孩子一样耍耍赖,使使坏,欺负下对方。你在这种无赖泼 皮的状态下感受到对方因为爱你而对你的宽容和在意。当你受伤的时候,你看到对方眼中的泪光,于是有了无限的满足感,似乎身上的伤痛都不那么重要了,只是到 后来,你深深的自责,你知道你的任性伤了他的心,从此他离你而去。另外一种恋人,他像你的孩子,像你那个想要成为却不能成为的人,你追求他,讨好他,(被抓到料列,我就知道是你去追人*再次仰天長笑*)想要 把全世界上最昂贵最稀有的东西捧到他面前来,你的灵魂突然从散漫自由摇身一变成为有责任感严肃思维缜密,你无法抑制对这个恋人付出,而这位恋人一星半点的 回报就令你欣喜若狂,铭刻于心,但终于有一天,你觉得累了疲倦了,于是放好了该做的早餐,说消失就消失,心里甚至有些怅然若失的念叨着,他真是太不懂事 了……并以此为鉴,再也不傻乎乎的全心付出。


C、一位恋人

因为你是个对 生活有要求的人,所以,一旦你遇到过一位最最符合你的理想追求的伴侣,这位恋人就会在你心中成为一个恋人榜样。从此以后,你遇到的恋人都在 你有意无意下,与他相对比。对比现任恋人有没有他对你好,对比现任恋人有没有他能力强……甚至,当你失恋了,你都习惯性的抹去这段不成功的恋爱,心里喃喃 自语道:还是你最好。我始终只爱过你。于是这一位恋人成为了你心中不朽的恋情,也是唯一的一段得到你官方独家认可的恋情。海衣在这里,诚挚的为你向上苍祈 祷,上帝老大呀!您救救他吧!不过海衣又转念一想,明白了,上帝老大肯定救过你,必然是你自己不自救啊!不打破爱情的榜样,就无法有真正意义上幸福的爱 情。那个你心里的榜样恋人,并不是真的那么好哇!你仔细想想吧。你也不容易呀~

D、许多恋人

你 是个有故事的人,别人想象不到生活曾经怎样无情的蹂躏过你,让你遭遇那些残暴的冷血的爱情。因此,当三教九流的人向你讨教各种不同的爱情问题,这些爱 情问题,羽扇纶巾,谈笑间,在你面前灰飞烟灭。也许,在别人眼中你是个大师,但只有你心里明白,你这些见解,不过手熟尔。然,因为经历的太多,所以你虽然 知道感情是怎么回事,你只有疯癫没有勇气。当你面对你真心喜欢的人,也许你跟他不过隔着一道布帘的距离,刹那间,你却因为心中那种羞涩的难以启齿的倾诉, 望而却步,在即将开展一段恋情之前,你逃之夭夭了。太多的前车之鉴,让你凭空就能编织出各种跟他的结局和片段,太多的前车之鉴,也让你不断清点着人类的弱 点。建议:把你的情况告诉对方,把你的软弱和担忧告诉对方。如果他适合你,他会拉你一把的!你需要的,不过就是轻轻被人拉一吧。但你首先,要把你的恐惧, 告诉对方。要交流哇!




好啦,那裡扣冷只有這個心理測驗?
我就是厲害在會掰!只有一個心理測驗就成為一個撲不是很對不起你們?
*瞳孔縮小中* 話說~ 我沒寫也不是對不起你們吼我跟你講。

Okay,坦白說我也跟你們一起做過一次了。(讀者喧嘩:誰和你多做一次了?)
*瞳孔再次縮小中*
呃,其實我做了三次,但是答案都會轉到第四題。所以蠻準確的了吧?



而之前在FB不斷出現的超屌的!!!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拍攝 我都不屑一看。
那,剛剛看了啦,不要啰啰嗦嗦啦。

要是男生這麼求婚,肯定下嫁他了吧!!(前提要有感覺!)


  

至於那嘴渦和苦情痣的故事一樣,我還是堅決認為是有人要靠女或靠男特地改編苦情痣變成嘴渦的。因為有嘴渦的人很多啊,而且坦白說,根據面相,有嘴渦的男生都很花心。呃,女生方面就是桃花運旺,但感情坎坷些。

*瞳孔縮小中*
就是這樣啦!!別再叫我別迷信了,很無聊,讀讀不傷神。反正要是有不好的面相我會自己把該Fact code成不准的fact。所以甭擔心!




苦情痣番外篇


孟婆:阿,系共唄聽吼?飲咯去傳部夠可以忘記啦。

某個將來會擁有苦情痣的衰人:啊~ 
這人被孟婆嚇到,突然精神恐慌。結果他看到有條河就跳下去自盡了。殊不知那是忘川河,要經過千年的折磨啦。真的是很衰列。




已經過忘川河千年折磨的愛美女生:啊孟婆你要把痣點在這裡吼?
孟婆:系啦系啦。
已經過忘川河千年折磨的愛美女生:唄塞拉!點在這裡很丑吶。
孟婆:里去死拉!

孟婆更年期,竟然把已經過忘川河千年折磨的愛美女生又推進忘川河裏面。
於是被孟婆惱羞成怒已經過忘川河千年折磨的愛美女生又得再經過忘川河千年折磨啦。
啊,金衰列。




某個將來會擁有苦情痣的游泳健將:孟婆挖啵在怕啦,挖會游泳啦,很厲害吶。
孟婆:啊。*斜視* 那利嘛跳下去啦。

於是那個將來會擁有苦情痣的游泳健將就跳進忘川河了。
過了一陣子孟婆聽到將來會擁有苦情痣的游泳健將在那邊呱呱叫。
某個將來會擁有苦情痣的游泳健將:夢婆!你沒跟我講有火焰啊~~~

孟婆 :你系沒有在讀『Welcome2地獄』手冊吼?一個忘川河,兩種折磨
(P/S:台灣觀光局由蔡依林為宣傳大屎——WELCOME2TAIWAN~ 一個台灣,兩種享受)




孟婆:那,拿去啦。乖乖喝下去會忘記仇恨忘記感情,好投胎啦~
某個將來不會擁有苦情痣很饞嘴的肥鬼:*咕嚕咕嚕* 誒孟婆,很好喝吶。可不可以再來一碗啊?
孟婆:你講我年輕我會開心一點啦。不用拍我這個湯煮得很好喝的馬屁啦,我知道的啦,那麼多人都不要喝我懂我的湯根根本就不好喝啦。

(P/S:孟婆也有聽王力宏的"根根本"?)
王力宏:根根本,根根根本,根本就沒有用丹田唱歌!
孟婆:王力宏很帥吶。*心花怒放*




話說~ 有人已經放話這麼說了,很明顯在拒絕啦。
世界末日那天再相爱 不然就把爱带入黄泉吧
世界末日/把愛帶入黃泉那天,孟婆會逼我喝忘情水(孟婆湯)。
我會死都不喝還唱劉德華那首“啊啊~給我一杯忘情水”給孟婆聽啦。

孟婆說要我跳進忘川河里受水淹火焰折磨到千年才能輪回。
千年之後我就會去找你了。

到時候黃小琥那首歌就別再唱了。不流行了嘛。




那,效率一流的XC去找了廣島之戀,原來是這首歌阿~ ←馬後炮最厲害
聽到Chorus就更明白了:『不夠時間來好好愛你~』
那,不要相愛的朋友們不要亂亂唱蛤。






再來,就是給你報告一下大家非常踴躍的點擊率啦。



 
 根據NUFFNANG的報告顯示,從我的FINAL結束以後點擊率日漸上升。*掌聲鼓勵鼓勵*
都是因為XC很勤勞的在寫。




 
報告來源:NUFFNANG。這是山歌星期的報告,每天都很平均啦,但看看數日,最多也是八十幾,再參考上一個撲,看到沒?最新的,就是昨天,破了150!
呃,因為昨天十二點有新撲,然後傍晚又有一個還沒寫完的撲,寫完了還有一個撲,晚上還有一個撲。所以撲多多啦,點擊率就攀升啦。*仰笑*



再來看看BLOGGER的數字顯示:

 
誰讓你們去Add人了點擊率超高。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文字少少而已,KOR~ment也沒有去回覆NCMIAO。== 




*打哈欠*

7 Comments:

eliza said...

damn u!! write til i like that!!! haha.. cannot ar i like 2 person!! haha...btw i knew u sure din write anythg good when u mentioned u post new post liao!!

ncmiao said...

你知道就好----!!!

XC said...

eliza>why no people like de? *heart broken*
ncmiao>hahahaha, paiseh lah, continue comment leh! muacks!

ncmiao said...

因为你让我看到我竟然跟Eli有共同点,所以我没点莱克--看在你muacks的份上,我点了---*得意*

XC said...

ncmiao>Hahahaha, thanks lah. then why suddenly got people like de! you...got many account zit? LOLZ.

ncmiao said...

dual personality? crazy meh--maybe i am too popular...people around me want to follow what i am following----*X wan face*
eh---you got so many likes because of me yeh----LOL

XC said...

Ncmiao>I got so many LIKE because of you.. *xi n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