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越来越···

抱负

对于一个青年来说,抱负算是什么?

坦白说我并不想探讨这个话题。哈哈哈。




好了,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东西都还没做。
老母千交代交代要把房间整理干净(新年要到了),但XC并没有停在耳里。

而且屁股好像被UHU GUM粘在椅子。
不然就是整个人被关在家里明明没锁却不肯出来!

GU PIAK GU PIAK。
日常用品要去买了。
银行太多东西要做弄得我有点疯掉(疯掉原因是?——懒惰)弄到我有点疯掉真想有一个管家或Driver。

男朋友是最好的啦,还会处理事情。
BBF也不错。

但我就不能自己独挑大梁自立一番吗?
*不能*

坦白说我被宠坏了,下走男生也没办法。
他们都还没来不及看到我被宠坏的一面就去参加一百米赛跑项目了。



再来。
我真的是快疯了!
本来三国志X就是不SUPPORT WINDOWS7的。
还要CRACK咯什么鬼P。

啊~ ALCOHOL 120%只能在XP用,WIN7还要另外下载。
读者喧哗:你在写尽我看不懂的东西我就关掉页面!

XC:那你关掉吧。
坦白说XC最近处于非常极端的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状态。
呃,这样说我好像要收拾收拾一下,不然和脂肪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就糟了。
而且是比脂肪多还糟糕。

阿淼说要借的NEED FOR SPEED迟迟还没到手。
我很想念AUDI了。

虽然三国志X已经够我日夜颠倒无时无刻的玩了。
话说~ 我哥哥眼瞎了明明在他的电脑装了三国无双,他还特地去买来安装。(瞎了瞎了,要也买真三国无双)

所以老哥已经体验KEYBOARD坏掉的心情。
再所以,安装的第二天,老哥就买了新KEYBOARD回来。

现在好啦,有新KEYBOARD,可是老娘都已经玩腻STREET FOR FIGHTER和三国无双了!




这部,等我有空才看。POSTER自己找,老娘没力气!



这部电影,昨天看了前49分钟逼不得已必须出门。



《五月之恋》真的和五月天有关。
可是女主角刘亦菲,我没想到角色设计会和《恋爱通告》这么像。甚至我觉得,王力宏把刘亦菲弄得不怎么漂亮。

以前的刘亦菲比较好看。
大多数都没变到,可能是王力宏给刘亦菲一副眼镜的关系,让刘亦菲变得不怎么好看。

好啦,我要去睡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