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攤開來說我並沒有TMD在影射誰,你自己不要誤會!操!

有些小事別人做了真的很小很無聊,但它博你一笑。
這種事情是雙方心甘情願的。

所以暗戀很可憐,如果發現對方不喜歡你,就不要再超級WHITE的繼續單戀下去了。
醒醒吧!


而所被追求的鄉親父老們,要是對對方有意思就表現。
沒意思就別搞曖昧,都要世界末日了,拖著人家過活很罪惡的。

讓人家有機會認識真正喜歡他的人。


那天友人這麼說,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

因為這種想法我都被MEI FEN姐姐說我『敢愛敢恨』了,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我A~~


沒聽過『超級白』的歌:這女的出生就有超級白的皮膚!!!
聽過『超級白』的歌:這女的一出生就是超級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