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们这一家 主题曲下载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被我敲破头找到了!



之前很哈的这首歌,找了很久还说是伍思凯唱的。
我就说为什么卡通会找伍思凯来唱。==

歌手于正升。不认识了吧?
他是配音啦,还有旁白。是配『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现在讲起来,突然很想看灌篮高手了)。。。呃,还有是『我猜』的旁白。

很多啦,懒惰扑。累死我!



1.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中文片頭曲)

歌手:于正昇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点击这里前往下载地址啦~~



五月天竟然唱!靠!为什么五月天不录出来!操操操~




『欢迎来我们这一家~ 充满欢乐的这一家』
还在努力中!操!我是说。。。超难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