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唔。×閉眼+無語× OM MANI PADME HUM

最近愛上的品牌。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嘛,以前比較喜歡PUMA,可是現在不喜歡了。
現在喜歡什麼?





阿飯要的馬來西亞車牌,很容易找吶。

A - 霹雳
B - 雪兰莪
C - 彭亨
D - 吉兰丹
E - 旧沙巴车牌
J - 柔佛
K - 吉打
L - 联邦直辖区纳闽
M - 马六甲
N - 森美兰
P - 槟城
Q - 砂劳越
R - 玻璃市
S - 沙巴
T - 丁加奴
W - 联邦直辖区吉隆坡
Putrajaya - 布城
KV - 蓝卡威
Z - 军队

沙巴各市车牌代表:
SA - 亚庇
SB - 保佛
SD - 拿笃
SK - 古達
SL - 旧纳闽车牌
SS - 山打根
ST - 斗湖
SU - 根地咬

砂捞越各省的车牌:
QK - 古晋
QS - 诗巫
QR - 泗里街
QP - 加必
QT - 民都鲁
QM - 美里
QL - 林梦
QB - 斯里阿曼
QC - 三马拉汉

军队
ZU - 空军
ZL - 海军
ZD - 陸军





再來,那天看雜誌讀SOCIAL NETWORK的宣傳時看到這個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扮演VAMPIRE DIARIES 2 的ELIJAH。但其實不是啦。

  
左邊ELIJAH,右邊雜誌上看到很像ELIJAH可不是ELIJAH的ANDREW GARFIELD.
(P/S: 名字很好記啦,哈哈哈)



Beh Pai啦,蠻帥的。






好了,坦白說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很無聊。
而最近迷上『六味』還有找很多麻坡好吃的。



再坦白說我覺得我已經沒有EMO的東西寫了。
也沒有笑梗,什麼都沒有了啦。

雜誌說,要是你的姐妹淘陸續分手,你可能會被影響到也分手。(%蠻高的,好像70%要是沒記錯的話)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MOTOROLA MILESTONE既然真的這麼好,為什麼這麼不出名。
是不是因為MOTOROLA名聲不好?還是MILESTONE問題多多?







坦白說他的壞處就是:

  1. 沒有SECONDARY CAMERA-SO以不能VIDEO CALL
  2. CAMERA雖然5MEGAPIXEL,可是成果不太樂觀啦
  3. 可能電池方面續航力真的不佳,要每天充電。但熒幕給你這麼大了是有辦法是嗎?
  4. 這種電話竟然沒有RADIO!可是我都不在乎,MP3的RADIO根根本就沒再用吖。

至於VIDEO CALL那方面真的很啵BEN啦。因為找來找去,過濾來過濾去,還得考慮價錢,就只剩下這架而已。

要是有錢老娘也想買HTC DESIRE Z啦。

SAMSUNG EPIC 4G,不懂幾時出啦,你看也是一台沒有SECONDARY CAMERA的。

聽說MILESTONE已經推出MILESTONE 2了,不知道價錢是不是2000. ==
要是那麼貴,買了也提心吊膽。





最近XC一直在聽+哼的:『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不願反复的猜,希望你能明白』

阿飯你不喜歡五月天我也沒辦法。







5 Comments:

元森 said...

read=)

XC said...

元森>XD!!

元森 said...

怎么了?哈哈

XC said...

元森>心情好!再打球吧!只不過星期二可能不太行,得安排安排.

Unknown said...

andrew garfield super handsome de larrrr!!!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