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有本事就別再穿黑色的制服了,穿長褲也沒用。我還是覺得超級WHITE的很適合你們。

友人說,男生說你可愛的意思是你長得不怎麼樣。
所以男生說你漂亮的時候意思就是你真的漂亮和可愛。

*瞳孔縮小中*
坦白說既然世界末日要到了,我也不會再去CARE這種小事。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我想過自己的生活。(雖然還是會對2012要是到不了那現在我活得那麼沒顧忌以後不是慘死很擔心)

咳咳。
我們開始策劃去台灣之旅了。當然已經決定2012去了,還是2012的夏天去。*現在很HIGH*

去台灣逛夜市,夜市都是晚上才有嘛。不買支晚上拍了好看的DSLR不是很對不起自己的錢包?


很夯的艋舺,我要去那些拍攝景點——萬華街。
這是電影中小玲姊的美容院,也是蚊子的家。

相關內容及更多圖片,請點擊這裡轉頁:


2012夏天我Year 2 Sem 2的Break?
不知道,總之就是SEM BREAK的時候去就對了,但去之前自己一定要先有一台DSLR。所以錢真的要存很多。坦白說去台灣沒那麼容易。阿飯當時靠家人還錢自己只還幾餐都花了一千馬幣。靠。一千野。可以買一架手機。

說到手機,大家好像都處於欲更換手機的狀態中。
哎,我也想要。但手機可能是過後的事情了吧,雖然一面握手機,一面駕車轉彎過紅綠燈,一面換GEAR而最重要的是還要騙老母我在家沒出去...這樣駕車很危險。
(P/S:XC'S耳機聽筒孔損壞,LAPTOP的也是,操!)

最近老母查得很勤,難道都不用做工么?
哎~ 還有阿飯還誘惑我去KL。我不能這麼敗家。

(但其實我不管,敗家嘛敗家,SHOPPING開心最重要)←小孩子不要學
要過老母那關不容易,而且阿飯你去KL有事做,我去KL純粹SHOPPING和當電力很強的電燈泡。雖然說在UTM也曾當過電燈泡,而和被照亮的朋友們是導電體。


這...


話說~ 最近潔癖好像蠻嚴重的。
坦白說我房間不會整齊到哪裡去,可是我有某些特別怪的潔癖。那,我懂了,好像應該稱為孤僻或自私之類的。就不讓別人隨意碰我東西或什麽。而且很想隨身帶SANITIZER和MOUTHWASH。LOL。阿飯,你帶走我的MOUTHWASH給老恩喝嗎?==

P/S:老恩本名恩恩,是阿飯篤定要他入贅到陳家的——男BABY。


今天和損友阿飯還有小莫去TANJUNG。現在才發現去那邊吹海風特別兩塊。

每次都在蕩秋千那裡吹海風,今天依阿飯的去猴子那裡吹海風,原來感覺真的很不同!
小莫說,在這裡很適合說心事。

我現在只聯想到要是說心事說著說著,而身旁是自己喜歡或認識很久、很知心的人,當然我指的是姐妹淘(此刻在XC'S眼中沒有戀愛和男人存在。P/S:只有哥兒們),可能會靠!在她肩膀很衝動要流淚吧。

哈哈哈,不會流淚啦,EMO罷了。
==


7.30am

我開始聯想不斷寫BLOG的意義是什麽。
唔,寫BLOG是消遣之一,不斷寫BLOG就像不斷打GAME,就像不斷打球?
說到打球。打羽毛球哪能瘦身。

可不打就一定不會瘦身。
*歎氣*

我忘了我增肥的原因,但絕大多數都可能是因為BAZAAR的原因。
家父平時給的飯以前都吃不完,現在肚子餓/好吃的話都會吃到精光。不過有一點比較好就對了。以前都是餓著肚子睡覺的,現在肚子從來不會在睡前做二十四節鈴鼓練習。==

雖然說餓著肚子睡覺好像會熬出胃痛來。
我這種吃飯不定時,爽就SKIP午餐不爽就大吃大喝的人,腸胃真的很可憐。



嘿,不管來,我們去台灣啦~
阿飯說要早一年訂機票咯。世界末日的機票會不會比較貴?*咳咳*

阿飯:JO圓珠筆啦,和*嗶*。然後再JO GAN!WK。再JO...(阿飯開始列出很多名字來)
XC:哈哈哈,最後整機都是認識的人吼?
小莫:呵呵,Ben成在搞中學聯誼會!


(冷————————————————————場)



然後我們說到以後要是有名了名字會有前綴。

阿飯:對咯,申請要是拿到了就有一個ENG是。(ENGINEERING)
XC:哈哈哈~ 那樣不是變成ENG TAN SIEW FUN?(XC一時迷惑該是SIU還是SIEW)
阿飯:(自嘲)哈哈哈~ 不錯吼~ 很ENG~ ENG T.S.F,整天翹腳。(福建ENG=閑)
XC:我們的ARCHITECT——AR 就沒有這樣好笑了~
阿飯&小莫齊聲:AHHHHHH~ LOW。==#



而那個在FB SHARE NOTE的人竟然真的自殺死掉了。
輕生輕生。

像我這樣EMO就好,最多得憂鬱症,還要像我這樣膽小,就不會去自殺。
坦白說我真的很認為年前年輕為愛情自殺很傻很MALU。你為了事業自殺為了破產自殺就算了,愛情那麼重要那家人排老幾?

什麼都親不過你的家人啦,除非你和你的阿老結婚了,他就變你的親人,那麼就變家人——也不是說變家人了你就可以為他自殺啦。==

總之愛情真的不涵蓋全部你的生活。
麥夠號肖啦,要是你很EMO跟我拿《我們這一家》,看了心情會好吶,不是把你當作小孩子哄啦。




沒什麼要說的了啦。
今天都沒得看《破天網》野。所謂天網恢恢,既然戲名叫破天網,那等於說天網被撞破,壞人不會被逮到咯~




本來還是很在乎:有BF比較方便這種事。
但現在發現有BBF應該也不錯才對。

呃,我有一片牛肉乾,你要吃嗎?






3 Comments:

ncmiao said...

明年去台湾---我四个月的假期啊----

siufun said...

我丢进不懂谁的纸袋了啊!不要冤枉我!

XC said...

Ncmiao>明年好像還不是很夠錢列。有一點快?還不能確定。要大家一起商量。反正是一個飛機一起去不是?
Fun>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明天記得把滴答筆拿去球場給我,不然我爆你的身高出來!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