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7.10am

好吧,吉隆坡之游也不是完全沒有東西寫的。
去吉隆坡之前到車站等車,阿飯和我都在車站巧遇。(這麼巧?)

有約而同哪。
結果飯媽把阿飯放下車后,阿飯總是依依不捨地對老恩及其母說拜拜,但飯媽就是要打發阿飯說一句“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就這樣把阿飯趕去吉隆坡了。
(注:阿恩=恩恩=阿飯家的孩子=阿飯的未來老公==)

因為這樣阿飯一路都很傷心,找到認識的人就哭訴。
甚至在火車或路上看到是華人的都跟他們說這件事情。←瞎!

阿飯:我老母就說“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哈哈哈。

但卿母···(爲什麽飯媽這樣好聽,就非得要卿母或卿媽==)
呃~ 但Ah Cheng的媽媽···(Ah cheng是眾所周知我室友在大學大家都在叫的名字!)

*抓狂!*
插嘴一下,我總是覺得叫我Ah Cheng感覺很親切。
當時回到麻坡的時候,豬朋狗友不論哪一掛都叫我Ah Cheng!

*抓狂完畢*

呃,我母親就在車站等等等等了很久。
再加上這趟巴士剛好沒什麼人,所以延遲了半小時。

我母親還是照等!
再再再加上我們早半個小時到達巴士站,所以我和阿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巴士才來。
(我母親也一起等了一個小時!)

阿飯打電話給飯姐的時候:“Ah cheng的媽媽很不放心ah cheng”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母親竟然真的等到我上巴士,而且不止,還等到巴士開走她才肯走。
坦白說在巴士上和巴士下的母親隔著玻璃窗揮手離別的時候有點小感觸,驚覺自己很不孝,做盡讓老母擔心的事情。

*瞳孔縮小中*
說不定是老母的苦肉計??
(冤枉別人最厲害啦)

*嘟嘴*
阿飯:看得出你是家裡最小的吼。
XC:你也是啊~
阿飯:我···我老母——“哈那哈那,快點走啦,阿恩哭料”。



第二件事情就是住了那家酒店。
顧酒店的女的英文流暢,但我們都覺得她是菲律賓人。

酒店里都是老外。
“大家好~ 我是老外” (學老外的口音)

其實不是酒店啦。
呃,後來只遇過一群華裔客戶,Check out了搬進來的還是另一群華裔客戶。

然後早餐自助,阿飯和阿葉都一直在被麵包機的烘爐嚇到。
烤麵包的不就能跳出麵包來嗎?就跳的時候有聲音嘛,結果這兩個人就不停地被烤麵包機嚇到。

(講人家,你沒有咩?)
我沒有吼,因為我剛好都沒有站在麵包機那裡。

阿飯&阿葉:做莫你吃的口味都這樣奇怪的?
XC:奇怪咩?我不喜歡吃牛油、不喜歡吃KAYA,就只剩下這些JAM了。==
阿飯&阿葉:那我們是屬於比較傳統的。

好,當下我的確覺得我又在吃兒童套餐。
小孩子都是涂那些顏色鮮豔有眾多口味的果醬嘛,因為甜甜的嗎。

我不是喜歡甜甜的啦。
總之我對白麵包沒什麼意思就對了。==


好了,不要說我越來越品牌化。
阿飯你去Sungai Wang有買到東西咩?

說我越來越品牌化的 老友:那阿飯也是越來越品牌化。

呃,坦白說平常出門錢都一堆塞口袋,然後帶身份證和駕照,就這樣而已。
原因是皮包太大,褲子太短!(褲子短,Pocket小,塞進去凸出來)

不要說,穿牛仔褲塞前面也不是一樣。
所以我對該Purse真的很虎視眈眈。

但價錢就是太昂貴!
我想我可以買到比較實惠的。


而關於會不會越來越女性化的問題。
有人看到我姐姐和哥哥的照片,我都會說:“很多人都說我像哥哥像到爆燈”。
原來我已經長得不像哥哥了。

阿姨說:“以前你長得像哥哥,可是現在越來越像姐姐了”
好,是好事。

而老了女人不是都會分成非常豔麗還有另一種就隨意打扮的嗎?
就真的有種女人她們就是有錢(通常都是老公有錢),但打扮不豔麗。

可能我就是那種嘛!
我也有些朋友很有錢但都不執著于打扮。
呃,我們是大家庭。啦啦啦~ ←轉移話題

坦白說那時候我問老母,爲什麽我把頭髮弄那麼亂卻不管我的事情。
我突然想到了,我這樣根根本很成何體統。

XC:你不覺得看到別人的親戚孩子打扮這樣,頭髮很亂很不像樣咩?
老母:不會啊。
XC:不會對這個孩子有不好的印象,覺得她壞或者····
老母:你們的時髦嘛。
XC:(說不出話來)


那天和友人討論,女生眼睛大都會被搶掉。
所以在我們朋友群里全部眼睛大的都有了!

007更爆出:要是畢業后還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這句話嚇死我和阿飯。

坦白說···我五年野,不要亂詛咒。
雖然已經做好老姑婆的準備,但也不能這樣亂來。*瞪*

今天探討的話題太生活化了。
而且所有醜陋的一面都被掀開來。

呃~
自己好注意吼,有些POST我不會再Share link在Facebook了。
對於放POST不放READ MORE這件事雖然真的比較方便你們,但我真的就不能算哪個POST點擊率高了!
Click Read More很不方便嗎?


4 Comments:

元森 said...

*read*=)

XC said...

元森> XD!!!

ncmiao said...

细读细读

XC said...

ncmiao>细读了吧!!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