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堵!

現在流行Profile Pic竟是些:

  1. 自己沒有看鏡頭
  2. 照片模糊不清
  3. 自己在一張大合照裡
哈哈哈,不是啦。
這只是我最近放Profile Pic的原則。




阿飯說,為什麼不BLOG吉隆坡之遊。
吉隆坡之遊沒有什麼好說的。


  1.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一——小蜜蜂和阿飯的接觸
  2.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二——朋友手機被扒
  3.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三——和阿飯姐吃了過百的超貴午餐但一張照片都沒有
  4. 沒有什麼好說的事件四——我並沒有下手買在TOUGH看到的雖然簡單到不行但卻貴到要人命的PURSE
吉隆坡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最近發現小莫越來越HIAO。
有了男朋友是這樣。

加上今天圓珠筆缺席沒到球場。
本來八個人一個COURT而本小姐還在那邊窮擔心(花兒樂隊一首歌叫作『窮開心』)會不夠COURT打,最後他的私密友人缺席,導致剩下的三個人個個缺席是為了證明自己有魅力是不是(==說話真是一針見血吖)。幸好我約了雪玲007,不然不是悲哀到只有我和GAN!WK還有阿飯三個人玩孤PIAK?(孤僻)

XC:有了女朋友是這樣的啦~
GAN!WK還說:我以後才不會列!
XC:P!等你有了你就知道了!
GAN!WK:(鴉雀無聲)

要是給GAN!WK追到巴士女郎,世界肯定大便天(大變天)。
啵阿妮甘丹的啦。

我覺得這個BLOG有點像單身的人才會看的。==
你看,小莫都不看了。
廷玥還有在看咩?

那些還是單身但漸漸不讀的,就是即將雙身了啦~
渴望雙身但仍舊單身的讀者:那~我們還是不讀了,這樣才會變雙身。

(超級WHITE!)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拇指———追求对方,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经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指———表示独身。

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



5 Comments:

元森 said...

请弄清楚突然不能缺席的原因,才来说,有时,人还是需要别人的谅解的。我发烧,慧愿也是。

ncmiao said...

单身贵族?
我单身,可不是贵族---

XC said...

元森>我知道你生病!我开玩笑而已!!对不起

元森 said...

好好,对不起我太冲动了,病还没好所以有点神经质~=)不好意思

XC said...

元森>是我的错啦!排泄!呃,我去删照片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