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在你生命里我出現的機率總不能像一眨眼那麼短暫吧。就算在你眼角泛起淚光來證明我值得紀念...好吧,就一眨眼那麼短暫。

我不明白,Previous post那些SHARE到底SHARE到哪裡去?我看不到。
而且那些LIKE我也看不到誰LIKE到哪裡去。可是很多人LIKE,心情超級好!






12.30am
雖然11點就能睡了,可是把自己拖到現在才肯上床。
我不知道,希望今天凌晨三點不會起身了吧。

生活不是充實就是太空閒。
空閒的時候腦子里會被很多沒用的東西塞著,當充實時回頭看,會覺得自己比什麽都幼稚。

其實有兩個辦法解決的。
方法一,不發表任何意見,把想法都悶進心裡慢性自殺。
方法二,不讓自己擁有閒暇空間。

當然,方法二很扯。誰會永遠都那麼充實。
要變得充實麻煩事很多,還要去叫雞交際。當然對於越來越宅的XC來說,方法一比較容易執行。但是悶著的事情夠多了,再悶下去湯就溢出來了。所以以上兩個方法皆行不通。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不知道做夢是怎樣的?
夢跑很快,在你記憶里也不不知道能逗留多久。

或許我們都不知道,夢是由喜歡你的人編織的。
辛辛苦苦呈現在你眼前的時候,你卻記不清楚夢裡的細節。
而編得辛苦時對你來說卻是場噩夢。

爲了避免太明顯,明明是自己編的夢卻不能牽涉在裡邊。

喜歡你或許就像給你夢做。
一個忙著織夢,一個忙著做夢。

兩人都沒得好過。
喜歡那過程,沒必要那麼艱辛吧?



在你生命里我出現的機率總不能像一眨眼那麼短暫吧。
就算在你眼角泛起淚光來證明我值得紀念...

好吧,就一眨眼那麼短暫。
可是我不要你的淚光了。

4 Comments:

ncmiao said...

看着标题,我总觉得少了什么。最后,我等到了。
=可是我不要你的淚光了。=

XC said...

ncmiao>ben ren qing xu bu tai wen ding.. na, zhe ci bu shi wei le xie er xie..

ncmiao said...

我总结这是《XC的情绪》写的。

XC said...

ncmiao>yao ban qu xc's yu lu lah. 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