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更新啦:先讀一下來解饞,我半響后就回來~ 別轉檯喔~ *拋媚眼*

每個人寫部落格的方式都不同。
我其實都覺得寫部落格好像在寫雜誌、寫故事、寫小說。

我的部落格貼近你們的生活。
博客也不是真的高傲得對其他部落格不屑一顧,而會不會變得特別挑我也不知道。有幾個部落格每次看到有更新都會點擊進去閱讀。

像某某某的,讀得很平淡,不知道她生活到底發生什麽事,而我卻把事情都交代得一清二楚。
*板起臉*

嚴肅的寫部落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距離上次我好好揣摩中文文章該如何完好的構成時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停止嚴肅,我們白話些好不好?



*憋得噴飯*
好啦。我TMD現在肚子很餓,對我來說麻坡有什麽好吃的食物呢?


 
好的,圖片來源:孫雪雪(爲了保護朋友的Privacy已經給她一個藝名,哈哈哈!)
左邊是雲吞面,你瞎了嗎?還要我說。


好啦,直接進重點。
左邊雲吞面是貪吃街。在我看來,這應該是那談的。*抖動眉毛*
(幹嗎看我?我猜嘛)
呃,對我來說它可是麻坡最好吃的雲吞面(沒跟你騙啦,這雲吞面每次都很多人野),在貪吃街中間那裡...阿,就是那裡啦。你們麻坡人懂的拉。他老爸是我朋友也,小學同學。沒跟你騙啦,貪吃街整條都是我認識的!

(可是他們不認識你?)
*瞳孔縮小中* 閉嘴啦。

吃雲吞面我有很多意見!
  1. 我要醋!最近學會吃醋,水餃配醋超級好吃!
  2. 我要現場煮出來的雲吞面,打包回去的我操!老母說她比較喜歡吃打包回去的,我不能忍!都膨起來了,我是指面,這還能吃嗎?
  3. 雲吞面再配OTAK,絕配!我有喜歡吃OTAK。哈哈哈。
你等我一下!我TMD很餓,我先去吃蝦man,等下才聊!*閃人*



回來啦!呃,雲吞面就是這樣拉。蝦man換他兒子抄不是很好吃了。話說最近我迷上了貪吃街前面那攤雞飯。它滷汁甜甜的,怪不得惹我喜歡列(常吃兒童套餐)。

呃。根據資料顯示,中間那個是Khalidi的肉骨茶。
從照片裏面看覺得沒什麼了,因為現在我吃飽啦!可是剛才看的時候還蠻流口水的。
那個也是麻坡數一數二的出名肉骨茶啦。

第三個就是ROTI CANAI。在我家附近,沒有很出名拉。討厭他有時候脆有時候不脆。
早上我才吃啦,老爸竟竟然趁我還在睡覺的時候去買!然後我起身了就軟趴趴,根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脆。*操!*

出名的ROTI CANAI是TANJUNG那個?
大家大家,有什麽好吃的報上名來拉。不然檳城人講到麻坡沒有美食。
不然我們來個麻坡一日遊,然後吃盡麻坡的食物,怎樣?要不要?反正有車,環坡一游游嘛~ 阿飯要不要?



今天晚上又才華橫溢出新秀啦。(一面BLOG一面吃蘆薈)
呃,那,蘆薈要不要,我阿嬤今天早上特地煮的,還很新鮮野。她自己種的。


話說~ 麻坡人不是每個家庭都有果園拉。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麻坡出名的原來是榴槤。
對於我這種小康之家,沒有果園啦。小康之家的隔壁的親戚就有,我和他們餐熊一下,可能可以帶你去麻坡體驗『貼近擁有果園的拾榴槤生活游』。要不要?



轉載:身體上的秘密

睫毛长的女孩子脾气不好。 ←睫毛短的女孩脾氣好?可能就是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眼睛大的女孩爱花钱。 ←你看我省到爆筋,廷玥,小心一點蛤

眉毛里面有痣的人聪明。
脖子后面的是苦情痣。 ←這個很長,等下跟你研究一下,留堂!

眉毛浓的男人重情,
眉毛淡的男人寡情。

手心纹路清晰而干净的女生(右手)命一定好。
脖子右侧,锁骨上面一点有痣,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大贵,不然也会嫁贵夫。

女孩子小时候要破次相才养得大。 ←養不大的意思是什麽?像我這樣的不孝女?
眉毛淡的女人对男人热情。 ←哇,怪不得那某個coursemate眉毛濃到這樣,有準到!!

右手臂外侧肘部到腕部之间有痣的桃花运会比较差。
情侣唱广岛之恋会分手。 ←其實我不知道廣島之戀怎樣唱,雖然很出名
 
眼睛周围有受过伤的印子.听到的说法是这种人命太好,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要留个印子。
如果你以生病为借口 推托别人的约会 或者逃课之类的,那么 过段时间 肯定会生病 而且是说什么样的慌 就生什么样的病。

用红色钱包一定会破财或者无法有积蓄…
胳膊上有鸡皮的女子,有福气。

重大的考试或者面试之前,不要剪头发和指甲。 ←肖誒!

女人左腮如果有明显的痣,建议最好取掉。
一般这里长痣的人都能说会道,常犯口舌,且妨夫。





好的,我只Highlight這個:脖子后面的是苦情痣


不只要後面,還要正中拉。後面的正中。話說苦情痣的由來。


相传人死后,过了鬼门关便上了黄泉路,路上盛开着只见花,不见叶的彼岸花。花叶生生两不见,相念相惜永相失,路尽头有一条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 何桥。有个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里,给每个经过的路人递上一碗孟婆汤,凡是喝过孟婆汤的人就会忘却今生今世所有的牵绊,了无牵挂地进入六道,或为仙,或为 人,或为畜。 ­


孟婆汤又称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爱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随这碗孟婆汤遗忘得干干净净。今生牵挂之人,今生痛恨之人,来生都相见不识。

可是有那么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不愿意喝下孟婆汤,孟婆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但在这些人身上做了记号,这个记号就是在脖子后面那颗痣。这样的人,必须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转世之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颗痣寻找前世的恋人。

所以朋友们请珍惜身边脖子后面有颗痣的那个人,无论是亲人、朋友,因为他(她)也许是你前世的恋人,经过千年等待来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请永远不要去伤害他(她),因为不是谁都有勇气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那,經朋友的提醒,這故事竟然和嘴渦的故事一樣!所以XC去找!TMD,真的一樣!


相传人死后,过了鬼门关边上了黄泉路,路上盛开着只有花,花叶生生两不见,相念相惜永相失,路尽头有一条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桥。有个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里,给每个经过的路人递上一碗孟婆汤,凡是喝过的人就会忘记今生今世所有的牵绊,了无牵挂的进入六道,或为仙,或为人,或为蓄。

孟婆汤又称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爱恨情仇,一世浮尘得失都随着碗孟婆汤忘得干干净净。今生牵挂之人,今生痛恨之人,来生都相见不识。

可是有那么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不愿喝下孟婆汤,孟婆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但在这些人身上做了记号,这个记号就是在脸上留下了酒窝。这样的人,必须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灸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转世之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个酒窝寻找前世的恋人。
所有朋友们请珍惜身边脸上有酒窝的那个人,无论是亲人,朋友,因为他(她)也许是你前世的恋人,经过千年等待来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请永远不要伤害她(他),因为不是谁都有勇气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那,我不願相信事實啦,一定是有人篡改啦。TMM的列!我覺得後面有痣的比較正確。因為有酒窩的人世界上太多了,要是真的是留那個記號,只能證明孟婆很無能啦。(大吉大利)


所以這啵扣冷誒啦!不懂事誰再那邊造謠啦。

網友反映,脖子左下有痣會遇到命中註定的人。*點頭*
不過也有網友反映,脖子中間有痣就等於沒有喝孟婆湯?可是什麽都記不得。LOL。


嘿,千年就這樣受水淹火炎列,愛得太濃拉。很感動的故事。
至於腳趾有痣的我已經找出來了,呃大概意思就是*嗶*。


哈哈哈,因為忘了你趾頭哪裡的痣啦!
等你跟我說了我才去找。


屁股上的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我看過友人屁股有痣啦。哈哈哈!



至於那些不迷信的人,抱歉啦,我就是迷信。






話說~ 星期一CHANNEL 8就要開播重頭劇破天網了。不能頂!戴陽天和我的周穎都有演出!而且演員卡斯強大。好啦,才華開播啦。我知道你沒得看,我去看。


我懶惰BLOG了,不要一直嫌我的BLOGGING QUALITY下降,還不是你們害我罷寫的原因。
現在能寫都好咯,等開SEM的時候就沒那麼容易拉。




剛看了Liern的Blog。媽的咧,做莫全部都是去台灣玩的POST!不如下個SEM四個月,我們去台灣一面打工一面玩啦。*開始算錢*

你說有沒有扣冷?


4 Comments:

ncmiao said...

不喜欢--我不喜欢看得到吃不到--*啜泣*

siufun said...

干吗只约我啊?我也是很想看才华啦但是老表结婚,没办法!下个礼拜重播又遇到另外一个老表结婚...taiwan trip嘛..毕业后比较有扣冷~

XC said...

Ncmiao>很快就能吃啦。我能吃到都沒特地去吃野。
阿飯>你什麽都啵扣冷拉。去哪裡都啵扣冷。那環坡一周有扣冷了吧?再啵扣冷我就叫人上你了!

ncmiao said...

回家我就要吃透麻坡---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