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人死,或輕於鴻毛,或重如泰山。

還是處於LAPTOP安裝不了三國志X威力加強版的窘境而心情沒個好。
雖然能玩三國志X,但一個結婚系統和生子養子還有其他大小事的確讓我對威力加強版興致勃勃。

我的孩子都還沒大還要幾年。*哎*
雖然家裡的DESKTOP能玩。

囧,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開威力加強版的時候一直說我還沒安裝三國志X。

好吧。我就重新安裝。


還有跟阿正借來的DEAD RISING 2 在我家DESKTOP也出了問題。
所以都還沒來得及玩呢。

坦白說這種大製作的遊戲等安裝時怪費時的。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或許菩薩說:“乖乖,要開學了你一點都沒充實到自己,CYFU說什麽?讀ARCHITECTURE的雜誌,就是沒錢也要站在書局里一整個下午看雜誌”。

這些話都有聽沒有懂,一眨眼,就一個月啦~



DEAD RISING 2太恐怖啦,要是再次安裝的時候能玩,那我就會去——找CHEAT!
每次阿不是這樣。哈哈哈哈!

看完那個VIDEO,我覺得DEAD RISING 2的主角也長得太欠揍了。而且眉壓目壓得很厲害。哈哈哈!


如果年輕人自殺或死於非命(比如劃龍舟死掉吖,或什麽什麽不幸的事情,當然不包括你和網友見面離家出走或干壞事死掉的案件),報紙都會很醒目地找到那個人的FACEBOOK。

還有,要是你成績只要隨隨BEN BEN有個A,報紙就會說品學兼優。
那,平時又不見得你們說品學兼優。

尤其是父母啦,人死了才說:“他/她平時都很乖,成績也不錯”。
沒死的時候就:“哇,壞到要死,也不會讀書”。

報紙當然要有效果一點,而且年輕人年輕年輕死掉真的很“英年找事”。
英年早逝啦。
(讓我想起周瑜——*醒醒醒醒*)

要是我客死異鄉啊或有什麽不幸的事情——呃,我的新詩會不會變出名?
(想太多)

別這樣嘛。
或許報紙會寫:“詩人喪命”之類的。
然後才華橫溢啊~ 乖巧懂事。

那,就算長得不怎麼樣,報紙還是會寫“長得清秀”。
不可能人家女兒掛了,報紙還寫盡:“樣子沒怎麼樣,死得活該,在世界浪費米粒了”。

輕生輕生。
可能閻羅王已經在地獄建很多CONDO,所以召集我們去住。
有些人自告奮勇自殺去。

有人癌癥拖個十年都要活下來。
但有人年紀輕輕大把前途就自尋短見。

面臨壞事的時候,不斷告訴自己,自己並不是處於最不佳的狀態,還有人比你更可憐。
要真是衰到沒得衰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否極泰來。

樂觀樂觀。


人死,或輕於鴻毛,或重如泰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