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




操。本来要写关于【男人很现实】的扑,结果在网路上竟然找到这篇还彻底被酸回来。
而我笃定,这一定是男人写的!


男人如果很丑,女人也不会喜欢吧,当然如果这个男人很有钱的话另当别论。(女人也不会这么牺牲自己就为了钱吧!!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每个人喜欢的种都不一样,随着自己的美和丑喜欢的态度也会不一样,可能在你眼里会说,这女的怎么会喜欢那丑男?啧,一定是因为他有钱!也不是100%会那样!说不定人家是真心的!)




    外貌对男女来说其实都是相对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讲到这里,我想到,如果一个女人不漂亮,相貌平平,这就需要她有内在的品质,比如性格好脾气好,温柔娴惠,等等,我想这样的一个女人即使不漂亮也会有男人爱的。(如同以上所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男人别把你们说得多么noble!)






    我们再把条件改一下,如果这个女人不漂亮而且没内涵却非常有钱,会有几个男人爱??(通常有钱的都漂亮,不用你来怕啦!而且那时候就是你们男生当当不起时,还说人家是千金而你们没钱!那,我没在诋毁男生蛤。哈哈哈哈!穷人爱上千金最后千金还要放弃自己身份的CASE很多!····虽然说这些都像故事情节==)




    如果我们再换一下角色位置,如果一个男人相貌平平甚至很丑也没什么内涵却非常有钱,会有多少女人跟他??恐怕会很多。(样貌平平和非常有钱的确会让女人考虑,没内涵这方面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接受的)




    如果一个男人很帅很有内涵却很穷,女人虽然喜欢他却一定会想:如果他再有钱就完美了。(我们想的是,只要男生有上进心,不管多穷都没关系!从来没去想有钱就很完美了···这种事)




    如果一个女人很美而且贤良淑德很却穷,那她的男人一定会想:我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都长得这样了你还要我们保养你啊?你是做小白脸做疯了是不是?OS:美白面膜敷太多)


    其实男人的要求很简单,而女人的要求很现实。
    “女人都很现实的,没几个痴情的,往往都是男人痴情,女的觉得自己痴情,往往是自己骗自己。”(这我就无话可说了——最后变得懒得争议)




 好啦,我很无聊。大家都还在睡觉我就写BLOG了。
来到这里买的东西很少,也没有什么好BLOG的。

照片方面也不多害我还去CHARGE到这么满+带备用电池。==
大家都不爱拍照XC很无奈,结果就这么草草结束了。

而且我发现我更喜欢在家那种很宅的生活。
*呐喊* 即将开学,明天是圣诞节。我觉得我走到膝盖都发炎!

(有这么厉害?)
呃,今天要过很没点的生活了。
好吧,我坦诚一下,其实我很不想扑这个POST。但写了都写了~
什么时候我就会完全不想写BLOG了?

哼,透明度100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