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如果越來越大眾化

Keyboard 突然能正常Function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習慣Copy的時候按Caps Lock+C 了!
因為最近玩的是『三國志10』,所以都用Mouse,不需要Keyboard超級方便,一開電腦就能玩,不用不停地Restart。

好吧,三國志X自從被我安裝了『威力加強版』後特別好玩。
(因為我終於能結婚生子教育孩子啦~)




阿淼說,Blog都讀了一下子就讀完很傷心。
沒辦法,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而且最近陷入低潮狀態,就嫌自己太有雜念了。
要是我的Blog越來越不生活化,那就代表我正朝心無雜念的方向駛去。

不是不是,我不是EMO。
我的想法是這樣:都要世界末日了,為什麼還EMO?
別人的想法可能是這樣:都要世界末日了,要EMO。

後者是因為世界末日而EMO,就快把人生結束,大災難都要來了,為什麼還不EMO。
前者是因為要世界末日了,什麼東西都會失去,會重來。既然都要結束,為什麼還要那麼EMO過日子。

前者好聚好散,敢愛敢恨。
後者思前顧後。

兩種思考方式,你是屬於哪一種?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種前者的思考方式的確不受推崇,必經和魯莽畫上等號。
或許前者這樣是已經看透想太多沒用吧?

後者理應是第一階段。
後來就能進化成第二階段了。

人生不就有太多難題了嗎?
有些事情不需要都顧及吧。

雖然這樣好像會一直得罪別人。








2 Comments:

ncmiao said...

前者1号

XC said...

ncmiao>沒人會留下『前者二號』或『後者一號』的留言的那!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